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弘揚04月21日实时解盘+热点挖掘

弘揚为了回馈广大朋友一如既往的支持,独家原创的股市直播横空出世!直播主张快,准,狠,内容多姿多彩,消息,内幕,实盘,应有尽有!弘揚将全力打造一个全新,而且一切为广大投资者利益的新型博客!“人过留名,雁过留声”,我为大家辛苦写文章,你关注、点赞举手之劳,却能给我莫大的鼓励!学习习改变人生,知识创造财富。只有学习,才能让投资智慧形成能力,规避市场巨大的风险。

(请按F5随时更新)


本博寄语:

财富不能复制,但成功的经验是可以复制的;股市赚钱在于成功的操作方法,自已学会赚钱的方法将受益终生。炒股要研究基本面,尊重技术指标。可以借鉴别人成功的经验,更重要的是发挥自己的优势,积累自已成功的交易方法,去实现你的投资梦想!


04-21 08:31

愿一个问候带给你一个新的心情,愿一个祝福带给你一个新的起点。新的一天,新期待,美好生活常伴您!



04-21 08:32

如通股份603036第四浪调整结束,开始第五浪上升。主营业务是石油钻采井口装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该股浪型清晰,目前在运行第四浪,按照波浪理论学说,第四浪最低不会与第一浪最高重合,该股第一浪最高是29.12元,星期二最低30.55元应该是重要底部。该股向上将遇到57.2与47元连线的阻力,大概是44元左右。逢低关注


04-21 08:34

新宏泽002836调整结束将开始上升。主营业务是烟标的设计、生产及销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稳定性、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精度的烟标产品与服务,是具备向客户提供印前、印刷、印后高品质整体服务的专业烟标印刷供应商。该股近期实施了10转10派2元。该股第一浪从4.76元上升到44.58元,目前是第二浪调整,调整又划分为abc三小浪。强阻力位是32.63元。关注



04-21 08:36

西部建设002302雄安降温,一带一路开始活跃。该股经过一段时间调整,目前股价已经接近最高但6rsi只有70,还没有出现超买,5天线和10天线乖离率不大,股价还会继续上升。初步测定会到27元位置。持续关注。其他一带一路股票可以关注北新路桥002307、601008连云港、000905厦门港务等。


04-21 09:42

盘面上,目前才100只个股涨幅超2%,格局是真弱。菊花残的大A股。

04-21 09:52

小幅低开后震荡翻红,煤炭、医疗、特钢等板块明显强势,锂电板块也整体回升,上证短线压力在5天线。

04-21 09:59

银行股整体拉升,由于受银监会严厉整顿的利空打击,这个板块最近连续下跌,也拖累了大盘,这个板块的回稳,有利于大盘短线反弹,油气改革板块也出现拉升,目前大盘反弹力度还不是很大。

04-21 10:17

大盘震荡反弹,大致在缺口3196附近3200点那里都会形成压力,然后继续调整,今天成交量缩量,还没筑底成功,短期很多股票还是做不了T,个别板块利好反弹。突发利好上攻的板块很多不持续。不适合追。

04-21 10:20

创业板走趋势强于上证,环保板块依然表现突出,最近这个板块成了资金的避险天堂,联泰环保、科融环境、伟明环保、碧水源、神雾节能.、中电环保、中材节能等领涨。雄安板块依然处于调整,这个板块调整充分后还会再拉升,可关注这波调整低点的机会。

04-21 10:32

昨日涨的比较好的消费类个股今日集体出现调整,格力美的 包括伊利等。 茅台新高后也出现小幅调整,从挂单来看,机构基本上是惜售,都是十首以内,散户或者机构维护盘面所致。新劲刚涨停,军工有所表现,西仪股份、太阳电缆、北化股份这批个股出现超跌反弹。


04-21 10:35

金融权重股拉升,海通证券、国元证券、招商银行、兴业银行、中国平安等等冲高,大盘震荡回升。

04-21 10:48

保变电气又要跌停了,这票三个跌停板下来把那些高位抄的都套进去了,毕竟前面两个跌停都是一字跌停,散户高位追的都出不来,在打开之后第二个涨停追上去的,若是没提前出来就都套了,最高点套的散户一套就是二三十个点,这才可怕。


04-21 10:58

近日雄安新区持续重挫,保变电气再度跌停,嘉寓股份、韩建河山、银龙股份、金隅股份跌逾7%,整个雄安概念板块仅不到10只个股翻红。

04-21 11:02

上证再次翻绿,盘中仍有一些个股突然“闪崩”,如凯中精密、天和防务、鑫科材料等,盘中热点较分散,心态依然不稳,还需要在3156区域反复震荡。

04-21 11:09

指数目前回踩上升趋势线;回踩2016年12月到2017年1月的W形态上轨;近两天K线形态双针探底。奉劝大家不要轻易抛出带血筹码。

04-21 11:21

三大指数依然维持红盘。金融权重股板块回稳是大盘止跌的一个重要信号,这次“一行三会”严厉的金融整顿,让上万亿资金撤离债市、股市,因而为何近期这么多个股频频“闪崩”就不难理解了,这种硬性去杠杆政策,如果不协调好,其实也会搞出金融踩踏风险出来的,经过快速下跌后,管理层对此应该有所警惕,今天金融权重板块回稳护盘可能就是一个信号。

04-21 11:32

下午指数的稳定性是居高的,只是常规而言,期待值却有限。没有量能。咱们下午见!


04-21 11:32

下午指数的稳定性是居高的,只是常规而言,期待值却有限。没有量能。咱们下午见!


04-21 13:33

首创股份跌停,导致大面积雄安再次跟随杀跌,昨天午后是金隅股份跌停,导致大量雄安跟随杀跌



04-21 13:35

昨天涨停的金证股份午后收红,互联金融昨天的龙头.



04-21 13:39

朋友们在数钱了吗?还记得我近期持续跟大家推荐002302 西部建设吧!今天高开低走,最高上涨5%,跟进的朋友获利10%以上了吧!恭喜跟进的粉丝们





04-21 13:41

午后震荡回落,还在3160附近震荡,中国软件、浪潮软件、浪潮信息等拉起,而一批高铁股被突然砸到跌停。

04-21 13:46

北部湾港做了利好出尽之后高开低走,持续大跌。今天到目前位置跌停11只,不多,金融股护盘.


04-21 13:47

北部湾港做了利好出尽之后高开低走,持续大跌。今天到目前位置跌停11只,不多,金融股护盘.


04-21 13:58

次新是资金必争之地,大涨大跌,踩好节奏是好事,踩错节奏就是煎熬.

不过机会是跌出来的,只要不离开股市,就不能因跌太狠而丧失信心,影响心态,相信机会就孕育在风险之中.


04-21 14:06

上证探到3158后出现一波强反,雄安股探低回升,今天明显一批前期强势股出现补跌。

04-21 14:18

尾盘成交量更加小了,目前只有1400亿左右,收盘也就1800亿这样子,缩量行情还会继续。越缩量对行情筑底来说越好


04-21 14:32

当前雄安新区加京津冀的投资规模是万亿级的,比如说去年12月份发改委批的城际铁路是2500亿,二机场周边的临空经济区就是2000亿,这就将近5000亿,加上雄安新区的建设,肯定是万亿级的。这对经济的带动是非常明显的,我们依然对雄安新区战略性(中长线)看好后市。

04-21 14:50

宜宾纸业受业绩大幅下降利空影响,连续大幅下跌后今天展开反弹。

04-21 15:01

尾盘中石油 银行为首的权重又来拉指数,郭嘉队也太虚了。那仍不是好事。下周反而认为上证会转弱。希望中小创能抗跌。今天直播到这里,大家下周见!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