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弘揚04月24日实时解盘+热点挖掘

弘揚为了回馈广大朋友一如既往的支持,独家原创的股市直播横空出世!直播主张快,准,狠,内容多姿多彩,消息,内幕,实盘,应有尽有!弘揚将全力打造一个全新,而且一切为广大投资者利益的新型博客!“人过留名,雁过留声”,我为大家辛苦写文章,你关注、点赞举手之劳,却能给我莫大的鼓励!学习习改变人生,知识创造财富。只有学习,才能让投资智慧形成能力,规避市场巨大的风险。

(请按F5随时更新)


本博寄语:

财富不能复制,但成功的经验是可以复制的;股市赚钱在于成功的操作方法,自已学会赚钱的方法将受益终生。炒股要研究基本面,尊重技术指标。可以借鉴别人成功的经验,更重要的是发挥自己的优势,积累自已成功的交易方法,去实现你的投资梦想!


04-24 08:40

愿一个问候带给你一个新的心情,愿一个祝福带给你一个新的起点。新的一天,新期待,美好生活常伴您!



04-24 08:42

京蓝科技000711,雄安园林生态环保+填权+业绩猛增。4月5日,京蓝科技发布对外投资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在河北省雄县投资设立雄安京蓝园林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园林绿化等业务。4 月 1 日中央决定设立雄安新区,新区位于河北白洋淀片区,规划建设的七大任务中提出要建设绿色智慧新城,打造水城共融生态城市,生态建设被置于首要地位。京蓝科技正在收购天津北方园林,北方园林目前已具备跨区域经营能力,可承接多种大中型高端项目,在华北地区园林绿化市场具有相当的竞争力与品牌优势。公司管理层自2015 年底转型确定以“生态环境产业+互联网”为战略目标后,短短1 年通过一系列的内生与外延发展不断整合产业链上下游,目前形成“无人机植保+水环境治理+生态修复+园林+生态云+产业投资中心”完整生态圈。京蓝科技在手订单充裕,业绩增长比较快。虽然2016年年报和2017年第一季报业绩不好,但2017年1-6月净利润已经预告是8000万—1.2亿元,同比增长:716%至1024%。显示公司业绩出现突飞猛进的增长。该股已经创了历史新高17.7元,13.95是重要支撑位,短期目标可以到(13.95-7.71)+13.95=20.19元。京蓝科技近期实施了10转10派1元,今天是除权第五天,今天将把5天线踩在脚下。推荐关注


04-24 08:43

另外一个雄安股票先河环保300177今天也可以关注。该股表现强势特征,目前10天线得到支持。



04-24 08:44

继续关注西部建设002302,该股是一带一路龙头。从60分钟轨道线分析,该股有望进入3月21-30号的上升段。这一个上升段的特点是开盘第一个小时会拉出中大阳线。估计今天第一个小时涨6点。西部建设是中小板股票,昨天分析了中小板指数在6633点有极强支撑力。


04-24 09:48

三大指数低开低走,上证和深市创出调整新低,前期强势市继续延续补跌,海工制造板块因航线下水利好逆市拉升,雄安板块一部分龙头品种也止跌回升,市场已经出现踩踏迹象。

04-24 09:54

最低杀到3113后回升,已经逼供近3100关口,低买一成连续补跌的一路一带股,目前再次满仓,上周分批低买的雄安龙头股今天逆市拉升。

04-24 10:01

近期还是不变应万变,有反弹的尽量降低仓位即可,技术形态不够平稳的时候抢反弹都还是不够。早盘一带一路砸盘倒是出乎意料之外,该板块上周五尾盘放量拉升,今天开盘直接砸盘下来。


04-24 10:15

这种下跌已经超出技术面的范筹,但是价格包容一切,所有利空、预期已经在这波小型股灾中反映出来了,此时经历过2015三波股灾的投资者不应感到恐慌和绝望,反而要明白,这次跌出来的机会也是可遇不可求的。

04-24 10:28

这一波下跌创出调整新低后,三大指数的15分钟、30分钟已经出现背离钝化,60分钟也即将出现,我们前期一直等待的多周期背离结构有望陆续形成。

04-24 10:34

300475聚隆科技从复牌开始被焖了5个跌停,3月31号之前的K线一路向上多头排列,市场弱势严禁强势追击。


04-24 10:54

刚才国企改革板块反弹了一些上来,洛阳玻璃翻红,近期看看板块资金流向即可,不要着急抄。


04-24 11:13

急跌后在3126附近反复震荡,以银行为代表的金融权重股今天是护盘的主要角色,一部分雄安龙头股如先河环保、冀东装备、创业环保、金隅股份等领涨。

04-24 11:21

目前为止仅有雄安板块小幅上涨0.1%,其他板块都下跌,跌幅较大的有海外工程,丝绸之路,这两个板块上周表现稍稍强势,说明指数下跌,板块方面不是不跌,而是时候未到,这么一来追击强势板块风险就大了。


04-24 11:30

目前个股格局没有改善,反而是1900多只个股跌幅超2%。下午要回暖的难度是非常大。早盘到这里,咱们下午见!

04-24 13:16

券商板块出现一波小拉动,方正证券,海通证券翻红,国金证券、华泰证券等也出现小幅拉升,板块有资金流入迹象,看样子大家把希望寄托于券商带动指数。继续关注券商板块走势。



04-24 13:22

现在的盘面明显是弱势中,3100点一带在前期有一小段时间的横盘。这个区域多头较为看重,一旦这里失守,止损盘会更多涌现出来。从杀止损的角度看,3100被被打破的可能性极大。


04-24 13:29

从机会角度考虑,本轮调整,市场所有个股几乎被杀了一个遍,率先从高送转、次新股开始,再蔓延至雄安、大湾等主流热点,几日则是一带一路领域遭抛压。其他非主流个股则阴跌不止,毫无还手之力。而下跌就是资金筹码交换的过程,市场充分换手和筹码交换之后,机会就到来了。所以,下跌也是机会的酝酿之时。

04-24 13:39

多空争夺激烈,券商股拉升,国元证券、方正证券、国金证券、华泰证券等一批券商股拉红,中青宝,金证股份出现急拉,一批超跌个股有拒绝下跌迹象。

04-24 13:47

沪指今日的新低刷出来了,这明显不是要反弹的节奏。继续强调,下午极可能还有一波击杀,要加仓的同志还是放弃想法比较好。

04-24 13:58

再创出新低3111,做空力量仍来自前期强势股的补跌,越是在这样摧毁心智的时候,越要稳住,目前手上个股有三成可以随时减仓,一成半是雄安龙头品种 ,今天一直红盘,0.5成次新银行股,今天也是逆市拉升,还有一成早盘在跌9个多点时低买的一路一带强势补跌股,目前已有赢利。

04-24 14:14

赛为智能、英唐智控等智能机器板块出现急冲,今天创业板回升力度更大,超跌反弹要求强烈。创业板15分钟底部结构形成,上证快要形成。

04-24 14:14

赛为智能、英唐智控等智能机器板块出现急冲,今天创业板回升力度更大,超跌反弹要求强烈。创业板15分钟底部结构形成,上证快要形成。

04-24 14:14

赛为智能、英唐智控等智能机器板块出现急冲,今天创业板回升力度更大,超跌反弹要求强烈。创业板15分钟底部结构形成,上证快要形成。

04-24 14:27

银行股次新股无锡银行这两周来真特么牛逼,上周从跌停到涨停创新高,今天又涨停,这只票的主力机构太特么牛逼.

04-24 14:48

跌停达到50家,一部分股票快速下跌,恐慌性呈现。


04-24 15:03

这个市场,真的是不给活路,唯一能护盘的一带一路都集体杀跌。虽然拉升了银行股,但如果一带一路不行了,那银行股也护不住.收盘了,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