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现“红五月”概率大

这一周市场有些惊心动魄,走出一阴四阳,不过后面的4连阳加起来也没能收复周一的那根大阴线,周四出现剧震,一度大跌超40点,“闪破”3100后上演大逆转,这周在连续杀跌后又走出这种架势,真的把小散们吓得不轻,如果本周能扛住考验,你就是赢家,到周五,四月结束了,这是不堪回首的一个月,这波下跌跌透了,就给5月份的反弹留出空间,红五月值得大家期待。


节后走势:反弹到3200区域后,多半会再次遇阻回落

这一周没有出现我们上周期待的回补第二个下行缺口的走势,反而又出现了第三个跳空缺口,就是周四开盘剧震的跳空缺口,当天就回补了,现在看应是竭尽缺口,而4月17日那个被称之为“岛型反转”的缺口3238-3229,则是这次下跌的起始缺口,上周三出现的第二个缺口3196-3189,是中继缺口,按缺口理论,缺口后面都会补上,但在反弹过程中缺口处都是压力位,那么节后反弹的第一目标位,就是上周三的第二个缺口3196-3189,差不多从最低点3097算起有100点左右的反弹空间。


本周周K线走出一个T形阴线,而且是几乎快探至年线后形成的,表明短线底部已基本探明,下面的反弹会怎么走?我们认为,大概率会在节后的反弹中先回补3196-3189的中继缺口,也就是在3200区域多半会再次遇阻回落,下来再夯实一下3150-3130区域的基础,然后形成更大级别的反弹,而这个时间点差不多就是“一带一路”北京高峰论坛开幕的时间,具体时间是14日至15日,当然大盘启动大概率会在大会开幕之前,届时一路一带板块可能又会带动大盘向上,再回补第一个跳空缺口3238-3229。


节后操作:看着管理层的“眼色”走,赚钱概率会更大

以上是我们对五月行情的一个初步判断,如果出现变化,到时还会及时作出调整,总体看,经过4月的大跌,其实已经给红五月的上涨提前留出空间,这也许就是管理层期待的事情,不提前把市场打压一下,让其一直在其掌控的“鸟笼行情”里运行,否则大盘提前冲上3300,后面是涨是跌就难控制了,这也是中国的监管层喜欢管涨不管跌的一个重要心理因素,毕竟连续上涨之后,市场风险就会累积,那么下跌的概率就会不断加大,害怕风险是所有管理层最大的心理压力。


但是上涨会涨出风险,下跌也一样会跌出风险,2015年出现的股灾就是因为快速上涨之后,又快速下跌,两个风险叠加引爆了三波股灾,致使最终闯下大祸,所以现在已经连续下跌了,再跌下去,管理层就会又睡不着觉了,所以投资者还是要充分理解监管层的“苦衷”,知道他们每天都在担心什么,可能对于大家的操作会有很大的帮助,我们之前曾多次提到,中国股市是典型的政策市,大家炒股一定要讲政治,不能只埋头看技术指标,要看着管理层的“脸色”行事,基本不会犯大错,现在大盘该跌也跌过了,马上又要开重要会议了,下面大家跟着管理层的“眼色”走,赚钱概率会更大。“人过留名,雁过留声”,我为大家辛苦写文章,你关注、点赞举手之劳,却能给我莫大的鼓励!更多牛股,更多涨停板!尽在弘揚实时解盘+热点挖掘直播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