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弘揚05月12日实时解盘+热点挖掘

弘揚为了回馈广大朋友一如既往的支持,独家原创的股市直播横空出世!直播主张快,准,狠,内容多姿多彩,消息,内幕,实盘,应有尽有!弘揚将全力打造一个全新,而且一切为广大投资者利益的新型博客!“人过留名,雁过留声”,我为大家辛苦写文章,你关注、点赞举手之劳,却能给我莫大的鼓励!学习习改变人生,知识创造财富。只有学习,才能让投资智慧形成能力,规避市场巨大的风险。

(请按F5随时更新)


本博寄语:

财富不能复制,但成功的经验是可以复制的;股市赚钱在于成功的操作方法,自已学会赚钱的方法将受益终生。炒股要研究基本面,尊重技术指标。可以借鉴别人成功的经验,更重要的是发挥自己的优势,积累自已成功的交易方法,去实现你的投资梦想!


05-12 08:30

愿一个问候带给你一个新的心情,愿一个祝福带给你一个新的起点。新的一天,新期待,美好生活常伴您!



05-12 08:32

冀东装备000856是雄安龙头。该股是周线叠叠多方炮走势。叠叠多方炮就是隔周大涨,本周现在周涨幅13%,如果今天涨停板则周涨幅是25%。继续关注


05-12 08:33

韩建河山603616是是国内专业生产混凝土输水管道品种、规格最齐全的企业之一,多年来稳居我国PCCP行业第一梯队。韩建河山走势比较有规律。这个规律是:每一段上升周期是8天,上升幅度是15元。从14.4上升到29.94,上升了15.54元,用时8天。从21.06元上升到36.27元,上升了15.21元,用时8天。从前天最低27.83元开始,也将上升15元到42.83元,昨天算第一天,则5月22号将见到42.83元。实际上在雄安股票里面都存在某一种特点。持续关注


05-12 08:35

雄安股票还可以,创业环保600874该股走势强劲,其特点是上升—箱体整理—再上升。下一周目标位27元,远一点的更大目标是40元。目前雄安股票出现严重分化,投资者要选强势品种。由于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雄安炒作会比较长时间,现在雄安新区规划图还没有公布,规划图出来以后谁来建更加是炒作热点,届时上市公司都去争抢雄安新区建设者的头衔。


05-12 09:37

大家想不想知道我为何分享陇神戎发。那么我给大家解释下这里的思路:

1.市场有两种资金,一种是主动性资金,一种是被动资金,就是跟风。
2.两者的区别:主动资金就在于把握主动性。一般会积极打造行情,也就是大家所说的主力,庄家。被动资金就在于跟风,不去打造趋势,而是跟随为主。


05-12 09:42

比如昨天,雄安爆发的时候,尤其是尾盘,多数资金可能想着我要去跟一把雄安。这就是被动资金的想法
但是主动性资金不愿意去跟风的,只愿意打造属于自己的趋势。因此,在这时候反而去拉陇神戎发这个前面的送转龙头品种。
就好比5.9日市场反弹,除权和雄安午后崛起,大家的第一想法就是跟风,但是一些主动资金尾盘去拉陇神戎发,第二天就具有绝对的主动性。
类似的现象很多,雄安第一天炒作,4.5日,当天雄安大面积爆发,资金尾盘拉北化股份西部建设都是类似的道理
包括在4.11日雄安大爆发的时候,资金选择去拉午后的粤港澳,都是主动性的一种体现形式

05-12 09:52

朋友们在数钱了吗?还记得我昨天跟大家推荐300534 陇神戎发 吧!今天高开高走,最高上涨8%,跟进的朋友获利8%,恭喜跟进的粉丝们






05-12 09:52

今天最强的雄安就是博深工具和博天环境,这两个可能是要博龙头,就看市场会不会认可两者的地位

05-12 10:01

昨天没几个人敢做雄安,今天将会有很多人去做雄安。
昨天买雄安今天利润会很多,今天买雄安利润就不多,因为大家都敢做,想做,你自然就没多少优势。
好的买点总是在市场拐点大家都犹豫的时候出现。

05-12 10:21

证券发力,雄安涨停有被打开的。我们继续观察。交易一定要把握主动性,主动性就意味着安全边际。

05-12 10:26

做反弹一定要快。尤其是下降趋势的反弹,往往就给你一两天时间,一两天没进去,那么就别做了。等下一次机会。

05-12 10:42

朋友们在数钱了吗?还记得我昨天跟大家推荐300534 陇神戎发 吧!今天高开高走,强势拉升涨停,恭喜跟进的粉丝们





05-12 10:48

早盘基本就这样,没多少机会,我们继续等。
市场很多时候机会并不明显,你必须等你有把握的那一刻。
方法的价值在于适用性,适用性就是择时,做交易,没有比择时更重要的了。

05-12 10:53

宝硕股份涨停,这一波在试图带动雄安的人气。

论热度,早盘没一个比雄安更火爆的,雄安现在需要一个大品种来稳定人心,就好比之前拉河钢股份,首创股份这种一样。


05-12 11:05

早盘市场送转和雄安,这是大家都能看到的,所以,这种不具备多少意义。
看午后吧,我相信还会有新的方向出现。
那些还没买票的资金,午后只要买,你就能看到,午后谁拉的快,谁就是今天的方向。

05-12 11:11

创业环保也涨停,一个上午的换手,雄安终于再度迎来新的资金进场。恭喜把握好的股友,5号盘前跟今天都推荐了





05-12 11:14

今天的雄安,你要么打板追涨停的,要么就继续等,别做了,今天持续性走出来,已经很不错,等后面确认龙头后找机会去做龙头。

05-12 11:25

早盘最强的板块就是雄安,随着宝硕股份,创业环保涨停,雄安人气已经稳定下来
午后也许还会有更多的资金去做雄安,如果非要做,那么建议去打板,不板的就别追了
雄安连续两天上涨,明天应该就是获利盘兑现的一天,除了涨停的明天开盘就有溢价之外,其他的未必会有很好的表现。
想做得耐心,等,等龙头确认之后,后期利用板块分歧做龙回头。今天直播到这里,咱们下午见!“人过留名,雁过留声”,我为大家辛苦写文章,你关注、点赞举手之劳,却能给我莫大的鼓励!

05-12 13:07

我们继续观察。这种反弹就是下跌中的插曲,你可以试探 交易一把,但是别太认真。
这种盘面,赚钱也是兢兢战战的,你还不如等到市场好的时候随便去做,那时候赚钱是不是也很轻松
当然,多数人都具有交易强迫症,明明知道自己做不好,但是还忍不住不交易。

05-12 13:12

粤港澳午后启动,珠海港涨停,盐田港大涨。如果不考虑消息面因素,那么应该就是资金利用雄安的稳定去启动新的题材的做法。
相比较昨天,今天题材明显活跃多了,雄安,送转以及粤港澳。今天算是普涨的一天。

05-12 13:21

盐田港也冲击涨停了,粤港澳这是要分流雄安的资金。

05-12 13:29

资金没有选择雄安继续做多来带动人气,而是选择粤港澳来带动人气,可能意味着明天雄安调整的概率在增加。
一个连续表现两天的热点,自然获利盘会增加,而新起来的概念,大家都是一个起跑线上的,自然更被资金感兴趣.

05-12 13:33

4.11日,雄安高潮,粤港澳午后启动
4.12日雄安获利盘兑现,粤港澳高潮。
4.13日雄安再度表现,粤港澳调整
历史总是会重演的。

05-12 13:36

首创股份大资金拉升试图争夺控制权,主要是盘子大,一旦涨停,可以吸引市场很多目光.

05-12 13:47

上海股开始一波拉升,今天这市场,午后启动的题材可真不少。普涨的市场,就更别去追了。资金的进攻不能够一致在雄安,那么就只能分流资金.

05-12 14:03

其他板块和雄安争资金,然后雄安午后继续启动几个涨停股,把其他板块的风头一下子就压过去了.

05-12 14:15

今天不能继续出手了,我们继续看戏。当大家都觉得市场好的时候,那么就是我们该考虑冷静的市场
交易是一件反人性的事情,你和大部分人一样,你就可能失败,你只有和多数人对着干,你才可能取得更好的结果
所以,想做到反人性是非常难的.

05-12 14:32

控制情绪是很难得一件事情。
如果你能忍住在下跌趋势不做票,只在市场趋势向上的时候做,我相信你就已经跑赢了多数人
如果你能在某个热点连续暴涨的时候不参与,哪怕你不赚钱,你也可以跑赢很多人
比如雄安,这么牛叉的题材,你4月份以来不参与,你不会亏钱,但据我所知,这一个多月多数人在雄安还真没怎么赚钱

05-12 14:44

粤港澳今天是有卡位雄安的意思
当然,能不能成功不好说,雄安今天很多人都敢去买了,也是连续两天表现,但貌似还不太疯狂。

05-12 14:52

从今天的数据来看,雄安占比在38%以上时,市场就有点力不从心了,这个时候新股明显站出来参与跷跷板行情。我感觉这个锅应该是保险和银行背,他的成交额有大量虚假成分的.

05-12 14:58

雄安已经连续两天表现,已经积累了不少获利盘,明天如果要维持趋势,那么必然得盘中大换手才可以做到。所以,今天不能去追。得等换手。一个热点,大家都看好,都想做,那么你就去等调整。很快就会来
不可置疑的是,雄安依旧是主流,没买到的可以等雄安调整,只要趋势被认可了,后面调整就是机会,牛股的第一次调整往往就是买入的机会,这是经验.今天直播到这里结束!咱们下周见!祝大家周末愉快!“人过留名,雁过留声”,我为大家辛苦写文章,你关注、点赞举手之劳,却能给我莫大的鼓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