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超跌反弹先看3100-3136

上证最终收在5天线和60周线之上,在即将召开“北京峰会前夕”,连续大跌的中国A股终于停下跳水的脚步,尾盘三大股指全线飘红,如愿守住3000,配合大会即将胜利召开,但是周线还是阴线,竟是5连阴,这在2015年最惨的股灾时都没有发生过。周五年线依然没能拿下,要留到下周了,还要看周末政策面的动向,总体看下周大盘超跌反弹概率大,目标先看3100-3136,操作上还是以快进快出、低吸高抛为主。


下周走势:有望走出一波超跌反弹,高度目前先看3100-3136


先说一组数据,让数据和事实来说话:截止到目前,A股超过1800家公司股价创熔断新低,在可与熔断期间股价相比较的2806只A股中,已经有1859只个股今日的收盘价低于2016年1月7日的最后一天熔断,而幅度上来看,78只个股的股价不足熔断当日的一半,腰斩之下更有数只个股的最新股价甚至比之熔断三成都不足,在惨痛的事实面前,管理层不知还要看到什么数据,才会不得不承认事实上的股实已经发生。


周五上午,央行加码MLF操作注入4590亿元以稳定军心,央行超意外主动注入流动性,说明央行在试图缓和前期金融监管政策对金融市场造成的负面冲击。也就是说,非要等到跌到最高层都开始感到害怕的时候,大盘才会有救,等到把市场搞得人心焕散才想起来重新收拾败局,这不是瞎折腾是什么?如果说整顿金融秩序,是为了中国经济的长治久安,但一行三会各行其事,反而把好事做成了坏事,最后拍拍屁股,让所有投资者来买单。周五收上60周线后,从技术上看下周有望走出一波超跌反弹,但高度目前先看3100-3136。


下周操作:经过 “千锤百炼”,才能成为极少数“肉食群体”


本周大盘确认失守年线,周五盘中最高再次上冲到3090的年线位置,但还是遇阻回落,好在最后收上5天线和60周线,这给下周继续反弹留下希望,这波由上证90分钟背离低点引发的超跌反弹,反弹第一目标是年线-3136区域,如果周末有利好政策配合,那么反弹的目标空间可再看高一些,在3156-3196左右,也就是这波下跌的第二个缺口附近,目前暂时还是只看到第一目标区域3100-3136(20天线),这个可能性更大一些,后面市场大概率需要在年线附近反复震荡整理,以逐步修复被破坏的各项技术指标。


经过连续大跌后,很多投资者的信心再次遭到严重打击,许多人已经对中国股市彻底失望,这真是中国股市的莫大悲哀,经历了无数次创伤的老股民其实都已经“死”过好几回了,但是市场往往就在是绝大多数投资者绝望离场的时候,开始逐步出现转机,这也是我们之前在市场好的时候经常说到的,“在中国股市,不是比谁能赚钱,而是比谁能活能更久”,此时此刻,大家可能对此才有更深的理解,最终经过市场严峻考验活下来的投资者,才有可能真正成为心态更好、技术更精、赚钱能力更强的那一小部分“肉食群体”。

“人过留名,雁过留声”,我为大家辛苦写文章,你关注、点赞举手之劳,却能给我莫大的鼓励!更多牛股,更多涨停板!尽在弘揚实时解盘+热点挖掘直播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