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弘揚05月26日实时解盘+热点挖掘

弘揚为了回馈广大朋友一如既往的支持,独家原创的股市直播横空出世!直播主张快,准,狠,内容多姿多彩,消息,内幕,实盘,应有尽有!弘揚将全力打造一个全新,而且一切为广大投资者利益的新型博客!“人过留名,雁过留声”,我为大家辛苦写文章,你关注、点赞举手之劳,却能给我莫大的鼓励!学习习改变人生,知识创造财富。只有学习,才能让投资智慧形成能力,规避市场巨大的风险。

(请按F5随时更新)


本博寄语:

财富不能复制,但成功的经验是可以复制的;股市赚钱在于成功的操作方法,自已学会赚钱的方法将受益终生。炒股要研究基本面,尊重技术指标。可以借鉴别人成功的经验,更重要的是发挥自己的优势,积累自已成功的交易方法,去实现你的投资梦想!



05-26 09:17

愿一个问候带给你一个新的心情,愿一个祝福带给你一个新的起点。新的一天,新期待,美好生活常伴您!



05-26 09:19

大禹节水300021除权后将遇到11.01元强的阻力位。昨天是10转15派1元登记日,收盘26.45元,今天是除权,除权价是(26.45-0.1)÷2.5=10.54元。除权后会遇到11.01元阻力位。用月线图看。9.21是支撑位,11.01是阻力位。除权价10.54元的涨停板是11.59元,如果今天雄安新区指数继续上升,该股有可能涨停板突破11.01元阻力。


05-26 09:20

关注濮阳惠城 300481,该股是OLED龙头,今天可能是多方炮的涨停板。

05-26 09:38

盾安环境连续三板,雄安最牛个股。总体看,今天次新股和雄安的氛围都不错,这一波两个主线齐头并进

05-26 09:46

雄安热度不错,目前已经4家涨停。
指标股继续拉指数。几个保险股再次发力。
现在市场确实是有点乱

05-26 09:55

目前看,雄安是早盘最强的板块,如果没太大的变化,就看接下来有没有新的品种去冲高带动板块热度了。雄安依旧是主流
次新股寿仙谷是孤家寡人,没有助攻品种的出现。

05-26 10:05

雄安无疑依旧是市场的亮点 其实很简单 找低位的雄安买进去拿上几天就可以 等资金来炒作
不要纠结买到龙头的问题,市场既然选择了雄安,你跟随就可以。想一万次,不如做一次

05-26 10:13

雄安目前7家涨停,大部分都在冲,次新股三家涨停,相比较而言,雄安还是要更加活跃

05-26 10:16

雄安的策略很简单,选择低位的品种埋伏。或者等雄安出现大幅度波动的时候,再低吸进场。

05-26 10:18

雄安除了几个最强品种之外,今天涨停的几个都是前两天涨幅偏小的品种,所以这答案很明确,前两天谁的上涨幅度小,今天资金做谁的可能性就更大

05-26 10:32

那会看金牛化工才两三个点 还说可能会补涨,结果现在就发威了
可以看出来,买不到最强个股的资金现在都在做低位的品种补涨了,所以沿着这个方向去做就可以,比如庞大集团,这个在低位股前期算是比较活跃的品种,渤海股份这种,如果继续轮动,后期可能就是冀东装备 创业环保 河钢股份这些现在相比较冷门的品种。

05-26 10:37

热点的接力分为板块内部接力以及新热点接力
就比如雄安吧,我们可以看到,基本炒作的时候就是一只独大,比较常见的就是即便你感觉很高了,但是后面资金选择板块内部品种做多接力,再次延续板块的热度
新热点接力,就是在老热点高潮的时候,新的品种趁机起来博取热度,这种情况也是常见的。
对于雄安这种,新热点接力往往失败告终,以前一种模式作为主要存在。所以,不要觉得雄安涨停很多,高潮了就不能做了,高位股不能做,低位股补涨这是雄安的规律

05-26 10:44

投资者普遍存在的问题:
底部不管不看,不敢买入,犹豫,丧失最好的机会
顶部的时候,失去理性,买在高点,最终很容易大亏。
安全的区域不敢买,风险大的区域胆子最大,长期恶性循环,赚小钱亏大钱,最终就是一直不赚钱。
因此,股市赚钱在很多人看来是非常难的。事实上,换个思维,换个角度,交易将变得非常简单。


05-26 10:54

指数回落主要是来自权重股的回落,新华保险早盘最高2个多点,现在绿盘。雄安指数的回落,其实更多的还是因为指数的影响,而不是板块内部获利盘导致的。

05-26 10:57

可燃冰来一波,石化油服涨停带动潜能恒信,海默科技等表现,这种属于非主流的品种。

05-26 11:12

次新股开始活跃,随着奥翔药业涨停,新日股份这种低位品种也开始表现了。

05-26 11:32

早盘雄安霸屏,大量品种涨停,次新股也继续活跃,寿仙谷是近期市场最强个股,四个涨停威龙股份,奥翔药业以及杭州园林跟随表现。
就资金量占比,雄安肯定更大目前有高潮的意思。是高潮之后立马死掉还是高潮之后继续高潮见顶,这个很难说,不过雄安可能在经历连续几次炒作之后,炒作的持续性会逐渐缩短,毕竟大家越来越熟悉,必然会导致竞争的急剧增加。
另外就是指数在经历连续两天的反弹之后,获利盘也在增加,接下来的交易难度将会增加。早盘直播到此结束!咱们下午见!“人过留名,雁过留声”,我为大家辛苦写文章,你关注、点赞举手之劳,却能给我莫大的鼓励!

05-26 13:08

今天市场应该没太大的问题,应该是平稳过渡 也许因为过节因素不会大涨,但是也不会大跌.

05-26 13:09

首航节能午后冲击涨停,也是前两天标志线相对较差的雄安品种.

05-26 13:37

雄安是早盘很强,不过可能子弹前面打的差不多了,后面涨停个股无法继续增加。
次新股后面起来,以奥翔药业涨停作为导火索,午后涨停个股继续增加。
两个热点,说不上谁更强谁更弱,一直都在表现,要做的话,就都跟随即可。高位的品种空间都打开了,低位的都具有补涨的预期.

05-26 13:51

次新股今天貌似近期开板的就金牌橱柜在调整,这可能会是一个低吸机会.

05-26 14:00

次新股这午后的热度比雄安还要强,午后涨停个股真多,成为今天第一大热点,次新股的火爆,有可能会导致雄安继续失血.

05-26 14:16

不少高位的雄安午后开始跳水,冀东装备 津膜科技 创业环保等。雄安今天已经开始出现了分歧,就这走势,下周开盘后不会太好的。
次新股今天大部分都很不错,市场的一致性预期不错.

05-26 14:28

从盘面看,午后很多雄安品种跳水非常严重,三四个点属于很正常的。资金在大幅度流出
对比午后走强的次新股,很容易叫人想到次新股接力雄安。

05-26 14:37

就看周末了,今天次新股午后的爆发可能和消息面有一定的关系。如果属实,那么对于次新股的延续炒作是好事情,从而也可能改变雄安独大的局面.

05-26 14:40

雄安指数从最高的2.7%到现在的0.9%,资金出逃的够猛。雄安炒作已经审美疲劳,后期可能依旧会有行情,但是肯定不像之前那样了,而且赚钱的空间也是在逐渐的减少的。

05-26 14:42

送转板块午后也起来了,新宏泽涨停,这应该是雄安流出的资金做的品种,今天就是雄安倒下,成就了次新股和送转.

05-26 14:50

石化机械最高6个点,现在下跌5个多点,这振幅,资金流出的够厉害,极端走势已经开始在雄安出现,需要引起注意,最先被影响的肯定是雄安的高位品种,但是局势继续恶化的话,其他板块也会被影响到的.

05-26 15:02

雄安今天分歧比较明显,除了封板的几个,大部分雄安在午后都出现了明显的跳水现象,资金出逃厉害。部分个股比如太空板业和石化机械走势比较极端,对板块影响会很大。
次新股午后大面积涨停,这也是导致雄安午后大跳水的因素。总体看,次新股是今天最终的胜利者,寿仙谷的四连板也是这几天最强的标的,对于节后次新股的继续炒作具有很好的作用。
看节后雄安最强品种怎么走,一旦雄安最强品种也开始调整,那么我们就需要高度谨慎了,最强品种一旦开始走坏那么板块热度就可能会被影响。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节后见!30号端午节,在这里提前祝大家端午节快乐!“人过留名,雁过留声”,我为大家辛苦写文章,你关注、点赞举手之劳,却能给我莫大的鼓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