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弘揚06月19日实时解盘+热点挖掘

弘揚为了回馈广大朋友一如既往的支持,独家原创的股市直播横空出世!直播主张快,准,狠,内容多姿多彩,消息,内幕,实盘,应有尽有!弘揚将全力打造一个全新,而且一切为广大投资者利益的新型博客!“人过留名,雁过留声”,我为大家辛苦写文章,你关注、点赞举手之劳,却能给我莫大的鼓励!学习习改变人生,知识创造财富。只有学习,才能让投资智慧形成能力,规避市场巨大的风险。

(请按F5随时更新)


本博寄语:

财富不能复制,但成功的经验是可以复制的;股市赚钱在于成功的操作方法,自已学会赚钱的方法将受益终生。炒股要研究基本面,尊重技术指标。可以借鉴别人成功的经验,更重要的是发挥自己的优势,积累自已成功的交易方法,去实现你的投资梦想!


06-19 08:35

愿一个问候带给你一个新的心情,愿一个祝福带给你一个新的起点。新的一天,新期待,美好生活常伴您!

06-19 08:36

英维克002837突破34元就展开除权第3小浪,公司属于国内精密空调行业第一阵营,拥有多方面竞争优势。1、研发能力方面,公司核心层都具有深厚的行业经验,大部分高管均有华为、艾默生等精密空调行业巨头工作经历,且具备多项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起草工作经验,2、产品认证方面,公司拥有户外机柜温控节能、机房温控节能、新能源车用空调三大产品线共计约40类产品,分别通过CCC认证、CE认证、UL认证、节能产品认证,符合中国、欧洲、北美等不同区域的要求,这为公司以后大举进入海外市场建立了坚实的基础。3、公司在国内市场赢得了中国联通、华为、中兴通讯等大批优质客户的信赖。英维克每年的净利润保持增长态势,今年1-6月预告净利润3766万元至5649万元,增长幅度:0%至50%。从不复权走势看该股除权后运行了2小浪。第1小浪:20.88上升到34元,上升了13.12元,第2小浪:34元下跌到星期五最低29.58元,是第1小浪调整的0.34倍(小于0.382属于极强势调整),第3小浪:今天开始,其最小目标是29.58+13.12=42.7元,在面临重要阻力位45.02元前会止步不前。经过调整再冲击45.02元。从前复权月线看该股目前是月线第三浪。第三浪最小目标是到34.4元,1.5倍目标是42.52元。


06-19 08:39

今天还可以关注:

红墙股份002809(调整结束星期五涨停板)

创业环保600874(调整结束星期五涨停板)

名家汇300506(已经突破60天线)

冀东装备000856(月底雄安新区规划图提交中央审查)。


06-19 09:36

沪深创三大股指,基本都在上周五开盘点位,沪指和 创业板指绿盘开盘,深成指红盘开盘,集合竞价资金8.3亿,同比周五有所萎缩,继续关注量能,军工股开盘不错,航天长峰600855注意跟踪。

06-19 09:41

开盘后高送转全线暴跌,周末消息利空小票,英维克002837,同为股份002835开盘冲击跌停,对次新和高送打击较大。雄安开始跳水,本周将选择方向!

06-19 09:48

王者荣耀概念股的短期龙头恒大高新,现在在冲击涨停板中,观察如果封上涨停后是否稳定,稳定后可关注一些王者荣耀概念股或手游概念股,风险在于上板后恒大高新炸板,所以谨慎追别的个股。

06-19 09:50

三大指数日内存在反弹机会,尤其是主板连续小幅回踩调整后反攻意愿强烈,上证50早盘会有走强迹象带动大盘重新站上5日10日均线。

06-19 09:57

王者荣耀这个新题材暂时还没得到市场一致认可,而且今天强势股明显抛压很大;上证50指数当前十分强势,也是这个指数的反复机会;中国平安这么强势,这里题材股走的特别不如意,那么接下来这个指数转弱的时候才是真正的题材股机会!

06-19 10:04

创业环保的闷杀,把雄安一线的反弹小火苗扼杀了。中国平安早盘的强势,让50抱团党再次打了鸡血。这边是利空小股的,所以上证指数是强于创业板指数的。早上风格是19行情。



06-19 10:14

今天军工板块继续大涨,最强的还是军工,军民融合四川九洲涨停,目前国睿科技,中航电子,中航黑豹等涨幅居前。


06-19 10:28

三大指数开始震荡走高,上证50的功劳,一片虚假的繁荣;接下来要看成交能否配合了,量能要是跟不上,市场极易冲高回落。另一方面,连续调整过后的家电板块,又有走强迹象,美的集团目前表现不错,可以适当关注。受A股闯关MSCI的影响,券商板块今天走强。不过资金似乎还没找到具体的进攻点,盘中相关概念股主要还是普涨为主,目前这个板块不急着追,想要撼动像券商这样的大权重,必须要有资金的持续进场.

06-19 10:35

其实每一次我也会遇到交易不顺利的时候,比如这次在新股上面的大回撤。但是你会发现我所做的就是和平时一样的事情,先把交易做好,跌倒了,凭借自己的力量站起来,继续走下去!关注下中原证券是否涨停!

06-19 10:57

好多个股早盘拉高后没有承接盘而大幅回落,上周五强势的品种今日低开闷杀的不少,追涨当日热点次日就直接被套,轮动行情买跌不买涨!



06-19 11:10

沪股通目前流入5.78亿,持续三个交易日呈现流入状态,外资持续性流入,说明对A股后势的乐观态

06-19 11:13

这波的调整是受创业板主导的,对于指数从分时上也可以看得出来,黄线下行明显,但是整体上来说,回调还是缩量为主,不用过分紧张;券商板块冲高回落,证券业靠不住,接下来上证50指数是否回落就是关键。市场再次回到死气沉沉的状态。

06-19 11:22

中字头权重和保险证券家电等蓝筹继续走强,主板指数再探日内高点附近,创指跟涨小幅翻红但是个股表现没有明显强度提升迹象,尤其是强势股还是大批躺在跌幅股前列,近期日内强势股走势都是频繁的冲高回落次日低开,早盘除了少量几家量能仅1-2亿的底部无量品种快速涨停外,其他主流板块和题材股没有涨停效应存在 。

06-19 11:30

主板强,下午市场是看中小创个股能否跟随。早盘到这里,咱们下午见!“人过留名,雁过留声”,我为大家辛苦写文章,你关注、点赞举手之劳,却能给我莫大的鼓励!

06-19 13:07

成交量800多亿,萎缩的量能只能说明目前仍是属于存量资金在博弈,没有增量资金入场的市场,只能以跷跷板的方式轮动进行中.

06-19 13:18

目前两市涨停个股22家,跌停接近4家,大盘准备调整3155点阻力,今日二八格局明显,上证50今日貌似要单边上扬的节奏。



06-19 13:27

到现在成交量900多亿,萎缩的量能只能说明目前仍是属于存量资金在博弈,没有增量资金入场的市场,只能以跷跷板的方式轮动进行中。


06-19 13:28

王者荣耀概念股走强,三维通信封涨停,雷柏科技涨逾8%,云图控股涨7%,龙头恒大高新连续三天涨停。App Annie发布的5月全球手游指数榜单显示,腾讯旗下的《王者荣耀》拿下了全球手游综合收入榜冠军。

06-19 13:32

午后部分雄安股开始拉升,津膜科技300334,冀东装备000856拉起,雄安量能欠缺依旧是隐患,创业板指数午后稍微走强。

06-19 13:49

主板指数小幅回落,创业板指数分时加速走强,盘面强势方向开始扭转,主板日内只要稳住确认突破5日线即可,创指在手游板块的带动下表现不错,手游是近期新启动的一大热点品种,有热点带动的行情个股整体强度得到提升.

06-19 13:53

午后这市场基本被王者概念霸屏 涨停占据半壁江山 今天这盘面,你要做除非你能找到那些还没炒作起来的低位王者荣耀股,作为新概念,到底哪些是王者概念股,基本都需要靠自己去搜索资料的。
要么就不做,毕竟近期市场热点持续性差.

06-19 13:56

西部建设带动一波异动看尾盘,如果足够强势,那么新疆股还是可以继续跟踪的.

06-19 13:59

午后的王者概念主要就是云图控股的点火带动的,目前看恒大高新二连板属于龙头。
这个概念上周五就表现,今天恒大继续表现明显带动力不足,这时候就需要助攻品种来抬下人气.

特斯拉国产化题材板块现在起来了三个,天汽模,上海临港,信质电机,中科三环.


06-19 14:00

西部建设继续表现,如果盘中封板,那么新疆就可以找低位股,不封板,就等尾盘。别看一个小时,个股的走势会有很大的变化.

06-19 14:15

西部建设这一波拉的很不错 我们继续观察 如果没意外 今天会和大家分享一个新疆股 希望不要和上周五那种走势一样.

06-19 14:24

如果西部建设今天尾盘收在高点,那么新疆一些低位品种可以考虑去跟踪下
雪峰科技 新疆浩源这种价位都很低的,你不怕做错了 做错了损失不大,但是对了 利润还是不错的
比如本直播上周分享的多氟多 达刚路机等都是低位但是后期表现不俗的品种.

06-19 14:36

西部建设加油 这段时间异动已经比较多的品种 我们继续等尾盘
现在市场不好 尾盘才是最确定的时候.

06-19 14:48

西部建设涨停 这段时间持续性最好的品种
现在可以搞一把了,低位的新疆品种 可以潜伏一些了

06-19 14:59

王者霸屏,今天已经有点高潮的意思,这段时间的市场,只要高潮,就会调整是规律,所以,暂时规避下,除非明天恒大高新走势超预期
西部建设这段时间连续走强,新疆板块空间目前已经被打开,低位新疆品种这时候可以考虑一下了,就是做补涨,做补涨的前提就是龙头的空间打开。
就好比一线房价上涨只有足够多,二线才可能表现,如果一线上涨缓慢,二线就不可能表现.今天直播到这里,咱们明天见!“人过留名,雁过留声”,我为大家辛苦写文章,你关注、点赞举手之劳,却能给我莫大的鼓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