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游击为王!
 先说一下大盘,由于反复风险的提示,HA互换的短暂闹剧,市场明显处于警觉状态,利淡的压制大资金大部分处在偃旗息鼓萎缩状态,放弃做盘,整体主动回落,回调中盘面上也没有出现太大的恐慌,以这样的没有掩护的回落,和市场警惕的状态马上做出明显的头部,可能性很小。消除市场的警惕燃起做多的热情估计是机构以后的主要任务。

现在很多主流盘快资金都明显在流出,象房产、钢铁、煤炭等 他们的加快撤离套现,不能不引起警觉,如果大部分主流资金都在出货状态,那么局部头部形态就初具雉形。分析一下 还有什么板块可以担当维护大盘稳定重现挣钱效应的重任,有色已进入高估区域,以现在暴涨4-5倍的国际有色价格,以后就有涨势也不会乐观,卷商股更不用说了,今年行情火爆能保证明年在来个翻番。补涨板块都有它们的不足,象电力 化工 电子都是受到上游资源的影响,向上空间受制。

说这么多,就是感觉大盘以处在高风险区域,大盘可能再做个竭尽浪浪型,也可能再创新高,就是新高也是诱多行为。一旦回落平稳后,向上时间周期上最多看到13个交易日。

四季度个人主要操作要点---------    游击为主 小坡段运作,时间周期不超过7天 以3-5天为主,不追高,小仓位角斗,绝不补仓,情势不对 游击不过立斩。
 
持仓分析----------------------------------------------------------
600810神马实业  持仓观望。又一个控盘股,从盘面的迹象能感觉到机构足够的持仓。由于筹码稳定太好,机构反复震荡的概率加大,盘面的V型和倒U型反而给了高抛低吸的机会,K线的第二次冲高回落机会很大,如果出现,最好的进仓机会,第一目标13元 。

600028中国石化 扛枪站岗。上周四看到26元机构你来我往的角斗,引起注意,机构的分歧虽然出现,但也能看到做多机构的决心,目标就是角斗后能收在26以上进仓,尾市在26.08买入。没想到第二天来个什么AH互换,机构放弃攻击转而防守洗盘,小仓被套。
九 九节不是流行登高观景吗 嘿嘿 偶也留个票票,高岗览风景,一览众山小---图个吉祥!

600026 斩仓 由于基本面有不利因素,盘面机构的做空坚决,在41.5仓皇出局,虽有小赔,一旦看空,绝不拖泥带水,寻失降到最低点 。
 
留感错点
000737南风化工 现在机构做盘明显做出强势,以以前的判断 多少带些武断,有时机构只注重做盘的效果,拉升前的跺脚回抽,掉些仓位根本不足为奇。自己仅以差价分析,看法单一 认识还是不够。

恭贺 -------------------
两三个月资金将近翻翻!!!!!!!
希望行情能够继续,能够寻找到更快的黑马。

(留言;对于朋友问到个股的回复,由于个人是以盘面观强弱,在加上对基本面不太了解,真是不敢妄加评论,抱歉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