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人类惊呆]次新抄作必将更疯狂!璞泰来 [603659.sh]!!!

[人类惊呆][震撼人类》》]公告现重大利好》》 外资持股券商等比例放宽至51% 》证监会核发7家企业IPO批文 拟筹资不超过32亿元来源:东方财富网(来源:东方财富网 2017-11-10 20:31)

========================================================

[赚大了][牛]次新抄作必将更疯狂!!![牛][赚大了]璞泰来 [603659.sh] 核心题材更多>>


要点一:所属板块 材料行业 次新股 上海板块


要点二:经营范围 高性能膜材料、锂离子电池、电池材料及专用设备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实业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从事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要点三:锂离子电池材料及专业工艺设备 公司主营业务为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自动化涂布机、涂覆隔膜、铝塑包装膜、纳米氧化铝等关键材料及工艺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下游客户提供专业性、高品质的新能源锂离子电池材料及专业工艺设备综合解决方案。公司产品中负极材料和隔膜属于锂离子电池主要原材料,涂布机属于锂离子电池关键生产装备,铝塑包装膜属于聚合物软包锂离子电池关键辅助材料。


要点四:锂离子电池制造业 根据《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4754-2011),发行人属于锂离子电池制造业。


要点五:研发优势 江西紫宸、深圳新嘉拓、东莞卓高均为高新技术企业,在细分市场领域技术优势突出。江西紫宸主流产品的首次放电容量达360mAh/g以上,配向性(I004/I110)小于10,压实密度达1.7g/cm3以上,循环寿命1,000次容量保持在80%以上。深圳新嘉拓是涂布机领域的技术创新先锋。率先开发出双闭环张力系统,将张力精度提高到100g以内,国内首家实现涂膜精度COV<0.2%。东莞卓高是国内较早从事隔膜陶瓷涂层研究和产业化的公司之一,成功开发了在PP/PE隔膜上进行Alpha氧化铝纳米陶瓷涂层的技术,目前可以批量、稳定完成基材7微米的隔膜涂覆工艺,涂层最小厚度可达1微米,技术水平国内领先。


要点六:产业链优势 公司依靠自身人才、技术、生产工艺等核心优势,布局了负极材料、涂覆隔膜、铝塑包装膜及锂电设备涂布机等业务,已实现在新能源锂离子电池材料及自动化工艺技术领域关键业务价值链的产业协同。


要点七:客户资源优势 目前,公司已拥有丰富的优质客户资源,与ATL、宁德时代、三星SDI、LG化学、比亚迪、珠海光宇、中航锂电等知名锂电池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配套合作关系。


要点八:自愿锁定股份 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次发行前本人直接及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本人直接及间接持有的该部分股份。


要点九:年产2万吨高性能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产能扩建及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本项目总投资59,492.25万元,工程建设费20,460.00万元,生产设备及安装费18,615.20万元,生产铺底流动资金16,000.00万元,办公设备599.85万元,研发设备及软件2,717.20万元,研发项目开发费1,100.00万元。预计新增产能将增加年均销售收入101,532.68万元。


要点十:涂布设备生产基地及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本项目总投资19,985.76万元,本项目工程建设费7,590.00万元,生产设备及安装费6,029.00万元,生产铺底流动资金4,100.00万元,办公设备219.90万元,研发设备及软件1,526.86万元,研发项目开发费520.00万元,预计新增产能将增加年均销售收入35,353.30万元。


要点十一:高安全性锂离子电池功能涂层隔膜生产基地及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本项目总投资20,440.62万元,工程建设费5,364.00万元,生产设备及安装费9,076.00万元,生产铺底流动资金4,000.00万元,办公设备309.88万元,研发设备及软件890.74万元,研发项目开发费800.00万元,预计新增产能将增加年均销售收入75,744.11万元。


要点十二:股利分配 公司上市后将在足额计提法定公积金、任意公积金后,在符合现金分红的条件且公司未来十二个月内无重大资金支出发生的情况下,公司每年以现金方式分配的利润不少于当年合并报表口径下实现的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可供分配利润的10%。


要点十三:稳定股价措施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后三年内,如公司股票收盘价格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公司将通过控股股东增持股份、公司全体董事(独立董事除外)和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票以及公司回购股份等措施来稳定股价。


提示: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免责声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