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关注地域板块的机会

?大盘小幅高开后窄幅震荡整理,上海板块走强。


大盘今天小幅高开,但盘口力度较弱,全天保持窄幅震荡整理。从权重板块的走势来看,受消息影响,银行板块整体表现不错,但石化板块整体走低,拖累了大盘。从个股普遍形态来看,今天整体上有所止稳,强势类个股继续保持活跃,商业股走势抢眼。近期我在群内推荐及我个人实盘操作的600723、600712都有不错表现;我个人前日买进,昨日加仓的000524盘中也冲击涨停。群内股票池数支个股位列涨幅榜前矛。


再来说一下大盘的技术形态。下午1点30之后大盘的30分预先指标出现买点:

截至收盘,大盘30及60分技术形态仍处于反弹趋势中。但是,我们也要看到,大盘在30分中轨3180左右的压力仍在。在没有突破之前,不排除大盘再次回落的可能。仅就短线形态来看,目前大盘下跌空间有限。


另一方面,从日线形态来看,大盘目前的形态还只是下跌中继,明日如再次出现较大幅度低开,则仍有再次探底的可能。我个人的观点仍然是,逢低短线抄底。


同时,昨日博文中已提及,近期地域概念较为活跃。在近期行情没有明朗之时,可适当把握一下地域板块的短线机会。


明日大盘技术点位:支撑位:3140点? 反弹目标压力位:320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