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好消息:中国沪深股票恢复T+0交易!


  “T 0”回转交易是指当日(T日)买入的股票可于成交后当日卖出其买入的全部或部分股票;若当日(T日)不卖出,T 1日或以后的任何一个交易日也可以进行卖出申报。就是说,在“T 0”回转交易条件下,申报买入股票确认成交后,不限制投资者在哪个交易日进行卖出申报,投资者既可以把当天买入的股票当天卖出,也可以用当天卖出股票返回的资金当天再买进股票。“T 0”回转交易能减少投资人的持仓风险、增强股票的流动性。“T 0”的缺点在于不能有效控制交易频率,过高的换手率会导致过度投机和市场的虚假繁荣,买空、卖空也难以控制,因此风险较大。我国沪、深证券交易所均实行过“T 0”交收制度,但因投机性过强而被停止使用。目前我国沪、深证券交易所的国债、企业债、可转债、权证实行的是“T 0”交易制度;A股、基金实行的均是“T 1”的交易制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