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枫月解盘20150805 (附换仓目标)

?



枫月解盘20150805 (附换仓目标)?



1、昨天解盘标题:明天一个字“买”,两个字“全仓”。并给了5只目标股。今天大市配合,5股全封板,祝贺跟进的朋友。



?



2、明天解盘8月5日:继续满仓持股扩大盈利,手中弱势的换强势(文章结尾再附目标股)。技术好的有一次盘中T的机会,自己把握。



?



3、当前实战记录(2015年8月起):记录1-1:8月4日上午本人已满仓。



4、当前操盘目标



今天全仓位实现6%增长,第一战大捷。以下是8月初制定的当前目标:



现在的行情以及未来的趋势都让人看不到希望!该如何继续在股市生存?不管未来是我说的哪种情况,我都将一路战斗到底,前十几年没有被打败,这次也不会!从8月起努力实现逆市番倍!



5?当前指导思想



今日观点:目前确定走以下观点中趋势2,所以可以尽情持股,近日注意3930压力,稍远看能否摸到4200.



观点依据:枫月看盘2015年8月2日:市场运行到这里,需要对今后一段时间有一个概念规划了,要不然很容易陷入迷茫,导致操作频繁出错,甚至长期被套。?昨天晚上仔细复盘分析后形成这篇思想,这将是指导我今后半年、甚至一年的操作提纲。



大趋势:未来空间大致到2200点左右。时间短在6个月左右,长在1年左右。



近期趋势:由大趋势时间决定:一是大趋势走6个月左右,那下周开始主跌浪,这种情况不要抢反弹;二是大趋势走1年左右,那下周在前底附近会获得有效支撑,支撑后会有2个月左右的盘升过程。第二种走法出现,对于一般投资者来说必抢反弹,是缩小前段亏损的良机。至于出现第二种情况如何抢反弹呢?选择目标有2种。资金推动强势型,如次新等,其次可关注超跌股中基本面不错的。给出一些标的如下:60*9*7、60*0*5、60*5*6、00*7*8、30**73 ;30**04、30**39、30**25、00**15、00**49。至于买点应该在周二,具体盘中微博再说。



6、明日目标股如下:再送换仓目标股5只



?



?



本人谬论,能看到的是缘分,权当参考意见,错了莫怪!



本人操作,只能对自己负责,你若跟随买入,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