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0814周五操作策略及个人实盘!




枫月观点:不说明天,再次细化趋势!



?



一、回顾8月以来观点:



1、2015年8月2日:二是大趋势走1年左右,那下周在前底附近会获得有效支撑,支撑后会有2个月左右的盘升过程。第二种走法(趋势2)出现,对于一般投资者来说必抢反弹,是缩小前段亏损的良机。目标:从8月起努力实现逆市番倍!



2、8月4日周二策略:明天一个字“买”,两个字“全仓”。?



3、8月5日周三策略: 继续满仓持股扩大盈利,手中弱势的换强势。技术好的有一次盘中T的机会,自己把握。近日注意3930压力,稍远看能否摸到4200。



?4、8月6日周四策略:拨开乌云?一颗红(涨)心,两手准备。要能持住仓,还要防万一破位。明后两天内(8.7、8.10)市场必须给方向。



5、8月7日周五策略:多空僵持,让时间去破局。



68月10日周一策略:明天周一暂持,初步看周二或三将迎来方向突破,打破僵持局面。



78月11日周二策略操作上看,趋势已确立,小时已超买。市场进入趋势2振荡期,注意指标超买T出,盘中回调买,不追涨。



88月12日周三策略:晚上有事未发评论,但早盘微博通知卖出。本人再次早盘全T出(见微博),尾盘进1/3仓。



9、8月13日周四策略趋势还在,明天长阳!再次全仓!



?



二、明日8月14日周五策略:今天一片黑四声,长阳除了我谁还敢说,敢说的敢像我一样早盘全仓后发博吗,我不是在赌,我的一百多万也不是能拿来开玩笑的。至于明后天已没必要评论,4100、4200都不重要,留给2:40发“干”还能抓4个涨停的大神说去,保证准。



我今天(8月13日)来说说接下来的趋势。我的趋势2观点是不是再次验证了,那趋势2接下来怎么走,简单归纳为:2天兴奋期,3天衰弱期,再回个阳?这都无关紧要。记住5天左右迎来8月和趋势2最大日线级别回踩
,到时再听我逆势空仓令。再几日后怎样,到时再论)。



?



三、实战记录(2015年8月起):



操作记录1-5:今天早盘满仓,3股各1/3,买时群里已发:膜、蜻蜓、创力!? 8月初至今日全仓位累计近19%左右盈利。



明日个股:无,做好已有的!



看到这里请给我(枫月78)坚持的动力:1.点“赞”;2.评论;3.转发。谢谢!



本文供参考,盈亏自负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