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0831今日收盘分析及明日操作策略!

?枫月78 观点:二次探底开始了还是再过2天?


盘面分析:这几天一直提示注意蓝筹动向,说“蓝筹可以大面积息火,否则动力太强,也会不安。”所以今天很不安。还说“做成底第二步:热点扩散,形成赚钱效应,带动人气。这才是持续的基础。否则蓝筹停步,市场恐走老路。这是明天最需要关注的点,比单纯拉指数更重要。”今天显然除了蓝筹,没有明显的热点扩散,也就失去了持续的基础。蓝筹明天停步怎么办?

趋势上看:与A浪比时间明显不足,大盘需要二次探底。按照这段趋势看,变盘点在9月9日(在8月21日晚上的趋势分析中有“下次中级别的行情会出现在0909日左右” www.eastmoney.com/p/1001603878413625906804),现在看来就是二次探底形成中级别反弹行情,级别参考7月9日形成的中级别反弹行情。


操作建议:下午群里说了大盘这样走很危险,并提示“涨的好的清了,有利的减仓。”对于明天有2种设想,因为有国家队干预,所以趋势之外还得多想点。一种是主力转移阵地,放弃拉蓝筹,改拉小盘股。这是最好的局面。第二种是主力什么也不拉了,市场再现惨烈走势。


但不管哪种,上面说的二次探底的趋势都会去完成,无外乎是现在还是再过2天再去完成。

看完以上分析,对于这次小反弹提示“涨的好的清了,有利的减仓”是不是一个总结。而对于深套的也不必悲观,因为中级别的反弹行情已不远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