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宽幅振荡中给您及时的建议!!!


股指宽幅振荡中给您及时的建议!!!


 


       今日沪市股指展开了上下一百多点、深成指展开了上下六百多点的宽幅振荡,这必定令许多人心里十分恐慌,因为有怕踏空的、有怕被骗恐再次被套的。


      因此,在次与大家一起分析今日及将来股市指数走势。我们从今日的成交量可以看出振荡中股市的实质。如果这是见底的反映,那么必定是伴随着成交量的有效放大而上涨。但是,我们不难看到,今日的成交量至此并没有放大。那么,我就应该还疑这是机构和庄家在一起诱骗散户入套,或者说是他们企图在振荡中将获利的筹码释放。


       如果我们的分析是错误的,大盘站稳了要向上了,也不必及于此时买进,因为,上涨还有很大的空间。如果我们的判断是正确的,那么,大盘在这之后,将有更大的、更急促的下跌。


       所以,还是请所有散户保持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