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于大盘走势的一点疑惑

                         


                                对于大盘走势的一点疑惑



      今日大盘走得有点奇怪,升而无量。心感到挺疑惑,于是就打开K线看了一下,发现在10月12日大盘下挫后,大盘向上小量盘升两天,随后就走出了一波下跌,并且跌幅超过了10月12日的低点。盘中许多个股的跌幅更是巨大。


       听到有朋友说要借机抢反弹了,心里更是为之担心。


       大盘作这种无量的盘升,不知道还有多少量能?不知道还能持续多久?更不知道是真还是假?


       担心!担心!疑惑!疑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