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梁大鹏:疯狂反弹后大盘将迎来调整,必须调仓换股

梁大鹏:疯狂反弹后大盘将迎来调整,必须调仓换股

国家高级黄金投资分析师,股票、黄金、白银、外汇投资理财专家!QQ78897
微信号78897

?

休假结束,今日恢复投资工作!今天我觉的需要和朋友们一起再次思考:国家队救市的目的是什么?

我认为是稳定金融市场,而不是造就大涨大跌的疯狂,因此,大盘就不可能快速走出V型反转。

从昨天的走势看,报复性反弹的力度逐渐减弱,尤其是指标股的走势,或暗示了多数个股超跌反弹之后的走向。

?

导致市场出现变化主要有三个方面的原因:

1、市场自反弹以来,绝大部分个股连续涨停,抄底资金获利丰厚,很多获利都在30%以上,抛压积累。

经过连续四个交易日的反弹之后,不少个股出现三四个连板,虽然距离暴跌之前的高点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并不是所有个股都有这样的命运。同时,短线反弹幅度较大,一旦市场回调,获利盘要出局,也不能排除造成新的恐慌。

2、前期大量停牌避险的个股开始复牌,会形成新的股票供给,将对市场资金的充裕度形成一定的考验,后续场外资金的供给也是关键。

3、前期在股指下跌中大力护盘的权重股,此轮涨势中,集体表现较为疲软。从市场的分化看,此消彼长显得有条不紊。在中小盘股票报复性反弹的时候,指标股不失时机地调整,那么,一旦小票进入尾声,指标股反而有了稳定市场的资本。因此,对于后市可能出现的回踩,我认为会是相对温和的,但不能排除个股走势会相对激烈。

4、本周五还是期指交割日,目前期指相对于现货都有较大贴水,因此,我仍然认为下半周大盘面临较大调整压力。

?

综合以上,市场多空的力量对比开始发生微妙变化,对此要保持必要清醒的认识。疯狂反弹后大盘将迎来调整!!!


?

我认为现在阶段,蓝筹股已经初步完成护盘任务,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神华这些大盘蓝筹已经完成阶段任务,将出现调整走势!而错杀的业绩向好的中小板个股,将会继续有表现!


?

推荐以下个股:中小板 创业板
超跌 业绩大增个股


股票、黄金、白银、原油
操作指导请扫一扫微信:78897

?

备注: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梁大鹏
高级黄金投资分析师,黄金白银投资理财专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