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科创是谁?

?


  总部设在民间金融发达的深圳,主要提供金融服务及财富管理业务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商中科创,在金融领域已前行十年之久,若非2014年因数度举牌 沪市上市公司新黄浦(20.78, 0.96, 4.84%)(600638.SH)而在资本市场暴得大名,外界甚至对其一直了解寥寥,即便在互联网金融界占据一定市场份额的88财富网投资人,对这个实际控制者亦所知不多,这也给该公司蒙上了颇令人感觉神秘的一层面纱。


  作为首批进入金融行业的民营企业,早在2004年国家放宽民营资本进入金融业限制之际,是年才成立的中科创,即果断进入担保行业,并在成立未久就被前海 股权交易中心认定为增信机构。这也是深圳市首家被认定为增信、发债机构的民营担保公司,且具专业资质发行私募债券,银行授信额度高达30亿元。

  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背景下,中科创果断转型 ,开始运营财富管理业务,并推出全新商业模式—“财富通”,同时借金融风暴之机,布局金融创新 领域互联网金融独创“P2B O2O ”或许,正是基于这种弯道超车表现出来的态势高度契合北京方面之于互联网和民间创新的期许,2014年11月,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参加APEC 峰会的互联网金融企业,88财富网荣膺APEC铂金赞助商。也是在同一时期,以88财富网为主要平台的互联网金融业务,进一步确立了自身的领先地位。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参加APEC峰会的互联网金融企业,88财富网荣膺APEC铂金赞助商。

  尽管目前国内P2P 金融行业风险频现,泡沫也越来越严重,但并不妨碍更多金融机构进场参与竞争,从趋势上看,互联网金融毕竟是一种极具生命力及成长空间的金融创新业务。

  2015年3月5日上午,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专门指出,将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 、大数据 、物联网 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促进电子商务 、工业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引导互联网企业拓展国际市场。

  有了政策东风,互联网金融企业大可乘势而上。但与以往不同的是,延续P2P模式并不能在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而88财富网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改革的领航者,其独创的“P2B O2O”模式的出现,恰恰修复了P2P模式的先天缺陷。

  所谓P2B(Person-to-Business),是指投资者与融资企业通过互联网投融资平台进行信息交换进而达成交易。P2B平台负责审核借款企业融资信息的真实性、抵质押物的有效性、评估借款风险、通过从借款资金中提取还款保证金的方式确保将还款风险降到最低。

  从张伟的感受看,88财富网之所以能在风起云涌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快速脱颖而出,关键在于独特的运营模式和平台优势。88财富网与P2P和传统P2B模式相比,它经过了哪些优良改造?优势在哪里?

对投资者来说,首先,88财富网引领互联网金融2.0 时代,首创“固定 浮动”、“纯浮动”投资收益模式,进入股权投资领域,让投资人坐享资本投资超额收益;其次,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领军代表, 88财富网首创P2B O2O线上线下整合服务,打造行业领先的一站式网络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第三,与88财富网合作的融资企业实力雄厚,发行的产品均为行业前五,低门槛、高收益,风险有保障,且均能及时兑付;第四,88财富网创新推荐制度,实行行业领先的推荐投资客户分享佣金体系,人人可得佣金,推荐好友投资即获提成0.5%-1%。

对融资者来说,88财富网融资利率全行业最低、最透明化,严格按照所公布的利率执行贷款,非等额本息,在88财富网贷款1个月,实际月息仅为1.3%,打造全行业最低成本,为中国中小企业融资难开创新的篇章。

P2B O2O会成为互联网金融新趋势?

作为P2B O2O模式领航者的88财富网,仅用了一年时间,成交金额即突破10亿元。

相较于以往的P2P平台,同样身处理财行业的88财富网P2B O2O模式更具优势。它结合自身优势,对原有的P2B模式进行改造,相较于P2P,它只做企业投资,首创互联网信托新模式,依托中科创严密的风控体系,将风控做到了极致。

投资人投资的目的,是要在保证本金安全的情况下才能追求高收益,88财富网的模式,相较于市面上的其他投资理财产品有很明显的优势,这也是除了88财富网自身的几大优势之外,它的P2B O2O模式会成为互联网金融新趋势的重要原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