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蓝英装备:管廊项目具备先发优势

?智慧城市:管廊项目具备先发优势,回款没有风险:公司对智能化城市产业链中的安防、消防、节能减排、再生资源等进行全面布局。公司12年以BT方式中标沈阳浑南新城综合管廊系统项目,合同总金额约为11亿,管廊项目适合新城区建设,老城市做成本高。长期来看,管廊可以节省土地,经济效益显著。根据公司9月披露的补充协议,管廊一期已于2013年10月底完成交付进入回购期,2014/10、2015/10和2016/10月分别支付2.64/2.85/2.71亿元;二期将于2015年6月进入回购期,剩余约2.6亿元分三年支付。另外,公司10月公告发行2.6亿公司债获批,将为公司管廊项目提供一定资金支持。受部分地段征地、拆迁等前期工作影响鉴于甲方前期工作原因,导致管廊二期的建设期间延长。经合同各方确定管廊二期的建设期自2012/10-2015/6,管廊二期的回购期自2015/6-2018/6,管廊二期的回购价款支付时间分别为2016/6、2017/6、2018/6月。公司凭借项目经验后续可能接到其他城市管廊项目订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