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永清环保:世界级土壤修复公司

永清环保首次亮相国际环境修复大会 力推无人机修复现场调查技术

中国证券网讯 “第十届国际巴特尔环境修复大会”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棕榈泉市举行,永清环保作为百余家参展单位中的唯一中国企业受邀参会。这是公司并购美国IST公司后首次在国际环境修复领域的顶级盛会亮相。值得关注的是,大会还首次设立“关于中国土壤修复市场展望”的分论坛,永清环保承担了该分论坛的组织、主持和引导讨论。
  据了解,巴特尔是世界上最大的非盈利科研和发展组织,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超过两万两千名员工,管理着世界各地许多顶级国家实验室。由巴特尔发起的国际环境修复大会是世界上最大、最全面的环境问题专业大会。本次大会以“氯代和难降解化合物的修复”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球政府部门、环境机构、高校、研究所和商业公司等不同背景的1600余名专家、学者和政府要员参会。
  永清环保及旗下IST公司的多位专家在此次国际环境修复大会上演讲、主持分论坛和参加展板交流。展览期间,IST公司推出了全新的无人机修复现场调查技术,基于中国在未来几年将会是全球土壤修复事业的重要市场,本次大会还首次设立了“关于中国土壤修复市场展望”的分论坛。论坛就中国未来土壤市场的发展,从政策、学术、技术和商业市场等方面展开了全面热烈的讨论。
  永清环保在中国的土壤修复领域,是屈指可数的佼佼者,创造了多个全国第一:第一个具有土壤修复成功工程经验的上市公司,其自主研发的“重金属污染土壤离子矿化稳定化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并先后承担数十项各种类型的土壤修复工程;第一个拥有自主研发、设计、建设的土壤修复药剂生产线,可以针对具体的项目特点,生产“定制式”修复药剂;第一批土壤重金属修复技术重点推广示范单位; 第一个承包耕地重金属污染整区服务的企业;第一家海外并购土壤修复企业的单位。
  2015年7月,永清并购全球领先的拥有上千修复案列的土壤及地下水修复企业美国IST公司,具备了承担国际范围修复项目的实力,从而奠定了公司在土壤修复技术领域的领军地位。2015年12月,公司历时两年、投入超2千万元自主研发的耕地镉污染修复技术,取得了稻米降镉60%的修复效果。分析人士指出,公司作为此次参展单位中唯一一家中国企业,并组织主持“关于中国土壤修复市场展望”的分论坛,充分表明了国际顶尖环境组织和各国土壤修复专家对公司的高度认可。(刘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