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大讯飞: 阿尔法大蛋机器人修炼“出关”正式开售!


7月7日晚19点,阿尔法大蛋机器人新品首发仪式在合肥盛大举行,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消费者BG高级副总裁、合肥淘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升博士和宏图Brookstone CEO辛克侠先生共同出席了新品首发发布会。
本次发布的新品阿尔法大蛋智能机器人,是由科大讯飞旗下合肥淘云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一款教育陪伴智能机器人。阿尔法大蛋集成了学习教育内容、超级电视、视频通话、智能音箱和自然语交互机器人于一身,功能与服务面及家庭所有成员。
阿尔法大蛋智能机器人基于科大讯飞人工智能技术,搭载讯飞淘云TY OS智能系统,拥有“类人脑”,其理解能力、表达能力、智商都会随着深度自我学习,不断成长,是一款“真”机器人!
在今年上半年,阿尔法大蛋智能机器人还未上市就备受瞩目,不仅荣获了今年的第64届“iF国际设计奖”,还出席各大展会被各大主流媒体如央视、新华社、安徽日报、天津卫视等都争相报道,也成为名副其实的机器人“网红”。
在新品首发环节,现场嘉宾和观众通过观看阿尔法大蛋机器人产品视频,对这款全球首发的儿童智能机器人的各项功能有了生动直观的认知。
通过智能装置,大屏幕中阿尔法大蛋的闪亮亮的萌状大眼睛被唤醒张开,表示科大讯飞和宏图Brookstone双方战略合作正式开启。而后,阿尔法大蛋的声控拍照功能还为双方现场合影留念。
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观众和媒体都对科大讯飞这款机器人阿尔法大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现场进行产品体验和语音交互后,大家都对其强大的功能和丰富的内容给予一致好评。
7月7日起,科大讯飞阿尔法大蛋机器人正式开售!宏图Brookstone的各大线下门店和科大讯飞天猫旗舰店均可购买,也可点击文末“阅读原文”链接进行购买。
阿尔法大蛋智能机器人,是由科大讯飞旗下合肥淘云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一款教育陪伴智能机器人。集成教育内容、超级电视、视频通话、智能音箱和自然语交互机器人的TA是一款功能聚合的机器人,功能与服务面及家庭所有成员。聚合如此强大功能的阿尔法蛋智能机器人基于科大讯飞人工智能技术,搭载讯飞淘云TY OS智能系统,拥有“类人脑”,其理解能力、表达能力、智商都会随着深度自我学习,不断成长,是一款“真”机器人!同时,该产品也在今年荣获了第64届“iF国际设计奖”,成为名副其实的机器人网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