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集合竞价的阴谋


此庄真阴毒,高位三只乌鸦吓跑了一批今日早盘集合竞价又以跌停继续恐吓!


目前行情,散户越来越谨慎了,加之近日重启IPO传闻,市场稍有风吹草动就很敏感,由于散户害怕跌停,主力会利用这样的心理战,主力如果当天有行动,往往会在集合竞价刚刚开始的第一分钟内将价格打在跌停的位置,一方面向自己的合作伙伴传递今天拉升的信号,更重要的一方面让持有股票的投资者看到跌停的价格,然后选择时机卖出。这样的情况一旦出现,要么该股真的以跌停开盘,这类就不要研究了。如果在集合竞价时出现了跌停板,开盘时却不是已跌停板,那么就要给予重视,这就是主力要开始玩弄散户投资者。道理非常简单,当投资者持有该股,就会关系它的开盘价,而在集合竞价的时候,曾出现过跌停板的价格,那么投资者就非常害怕跌停板,已经准备随时出逃了。当开盘的时候,在短暂拉高后出现下跌的情况,这个时候投资者的第一感觉就是“不会真的跌停吧”,这样的情况下,投资者会选择夺路而逃,而这一逃刚好中了主力的圈套,该股不久之后就会步入上升通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