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好的时光在路上

看过一本书,郭子鹰的,“最好的时光在路上”。旅行作家、自由摄影师郭子鹰通过长达10余年的自助旅行,沉淀出这场归期未定的视觉旅行和21段藏于旅途的灵魂悟语。


有句话说的好,人生就像一场美好的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一起看风景的人,以及看风景的心情。陪看细水长流,同赏云淡风轻。“飞花如梦落满怀,暗香盈袖你我知”。


其实,路程并非一帆风顺,有泥泞有冰雪,好的时光,就要在熬过漫长寒冬之后到来。股市也是这样,曾经跌滴面目全非鼻青眼肿的A股如今重拾升势,而且量价配合很不错。因此耐心和信任很重要。


?




?


祝所有朋友们新年投资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