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升幅在30%-40的个股

马上就要进入6月的,演成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六月最好的标的:

一、酒类:

酒类有两个标的,都是从月K线角度来看面临向上突破

1)伊力特:目前白酒类公司里面估值最低的,应该要涨到至少200亿元市值。如果从它15万吨的库存储酒来看,那么价值就应该不低于900亿元了。问题是销售怎么做起来。不过当前买伊力特可以和伊利转债一起搞,毕竟伊利转债是可以T+0的操作!


2)金徽酒:它和舍得酒业都是复兴系。舍得酒业的目标应该是1200亿元,但看它涨的这么高高的,还是一把金徽酒吧。同样是奔着100%的目标去,都可以的。

二、华为系智能网联电动车

1)小康股份和小康转债。小康股份的短期目标是1200亿元,6月份如果定向增发落定,那么一定会冲击88元。

2)北汽蓝谷北汽蓝谷目前融资融券双方屯兵40亿元,估计今年东京奥运会前上演去年”中行原油宝“一幕。不过这次胜利的一定是多方!因为现在蓝谷后面可以出的利好一个接一个。希望在正式开打前融券规模能达到2亿股。

三、光启技术

光启技术从周K线角度来看,已经完成了下跌周期,技术反弹20%没有问题。但是如果有海军订单的话,那就不得了了。



希望大家能把握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