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1日评北汽蓝谷的融资融券仓

股吧里一群空头水军汪汪乱叫!其心可诛

你们看昨天的融资融券情况:融资买入2.88亿元,融券净增167.8万股,按昨天成交均价15.83元也就花了2656万元。就这2656万元的融券背后隐藏了真正增加的2.88亿元,融券空头这个声东击西的战法的确迷惑了很多小散和游资。今天的情况应该差不多。

从6月1日到6月10日,融资买入盘突然增加了24.03亿元,而融券盘累计只增加了140.5万股,这还不能说明问题吗?现在累计融券盘按6月10日收盘价计是17.44亿元的市值,新增加的融资盘对比融券盘超出6.86亿元市值。

演成以为这个超出部分达到17亿元左右基本就差不多了,融券空头就可以平仓了。第一、融券空头损失基本锁定在17.44亿元。第二、反手做多多出来的17亿元筹码如果股价拉到32元平掉,那么融券损失的17亿元就赚回来了。

演成判断,融券空头这段时间应该还要同时建仓约8-17亿元,这部分仓位应该会坚守到48元附近再走。

所以综上所述,这次融券空头为了翻本,应该总共要建仓42-51亿元多头筹码,北汽蓝谷的总流通值才298亿元,要建3.2亿股的仓位要达到总股本的7.476%了,这可不是什么好玩的事!我估计有一大部分筹码应该通过港股通来建仓,这样可以规避很多监管问题。有心人可以帮忙把数据整理出来

演成以为6月11日融资盘买入应该超过5亿元,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