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准备迎接北汽蓝谷融券空头平仓前的最后一击

北汽蓝谷调整以来的反弹周期非常相似,到昨天按前面两次的经验来看这次反弹可能已经结束,事实上股价在60天均线前也回调了。如果这次融券空头继续挣扎,那么很有可能再次打压股价到14元附近,也就是60天均线的位置附近。

从融资融券的数据来看,目前融资总额维持在25亿元以上。总量25.8亿元的融资盘平均成本是15.51元,平仓警告线在10.88元。而从5月10日开始做空的融券盘累计3529.55万股,平均成本是15.72元,总金额5.55亿元。双方你来我往其实打了个平手!虽然这部分3529.55万股的融券盘的平仓警告线在20.44元,但是余下的7454.45万股的融券盘至今仍在水深火热当中!可以想象空头是多么迫不及待地要再次发动一次重点突击!当然蓝谷高管LIUYOO关于“极狐阿尔法S以后的车型将在华为渠道里售卖”又是一次对融券方的神助攻,这句话可以解读为 极狐阿尔法S很有可能不在华为渠道售卖 !这个做法太无耻了,因为以后可以发布一个声明说“你们误解了我的话......”。

总之烂谷子管理层到目前为止的种种神操作,在我的角度来看都是为了配合主力拿到足够的筹码,具体是不是等我们看半年报的股东人数数据就可以说明问题了。

反正演成以为散多们的苦日子即将结束,空翻多的光明时刻在7月初即将来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