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投资标的一周回顾

一、东方生物688298

周一借疫情反弹冲高,旋即回落,主要是由于小非减持造成上升乏力,一周升5.86%。由于东方生物的小非利润丰厚,减持仍会持续,对接下来的行情造成巨大压力。但是有一点大家要高度重视:东方生物的核心技术“纳米荧光编码微球”是非常厉害的,做出来的产品还可以供应给同行,业务类似检测试剂行业的宁德时代。东方生物的新冠病毒抗原检测产品已经获得CE认证,产品覆盖了整个欧洲,美国市场拿下应该也是必然。新冠疫情从当前情势来看不到2023年(特效药诞生)是不会有停歇的!所以2022年东方生物的业绩仍然会是高光时刻,估计不会低于50亿元净利润。到2023年它的液态生物芯片项目大规模商业化也接力而来。所以东方生物的业绩持续性会远超之前的预期。现在东方生物这两年如果没有高送转的话,现金分红率按250亿元市值来算不会低于5%。所以演成认为东方生物的市值目标会很快突破350亿元往600亿元去。

二、光启技术002625

光启技术本周仍然持续俯卧撑形态收盘22.62元,不能有效突破22.80元。截止上周四融资余额12.49亿元,融资买入股份5647万股,每股均价21.95元。只要下周五收盘前突破22.80元,那么就可以确定光启技术的大行情正式启动了。

三、小康股份601127

小康股份因为金康厂的产量一直不正常(华为质检非常严格),7月份交车量也会大幅低于预期。为此小康都撤换了金康厂厂长,对应的华为在金康厂的驻场负责人也换了。小康股份因此在这段时间的股价非常疲软。等8月15日之后生产应能跑起来了。所以小康股份的行情需要再等一周吧(只是演成认为)。演成坚信9月13日时,小康股份的股价一定会超过83.83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