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归,2013年!

2012年的投资机会很多,但是经历的是更多的痛苦。


2013年一季度,回到我们最初的原点。这里曾经有过很多次提及,那就是黄金的机会,演成之前反复提及。


现在的黄金在1650左右徘徊,静等2013年1月20日的财政悬崖审判日。过了那个坎,黄金将再无阻挡,直冲2000美元!
这种投资机会很难得,因为在期货市场意味着超过80%的投资收益,大家不想把握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