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谈小玉的投资价值!

一家企业,存货一年内增长了18亿元,2013年一季度主营业务收入31亿元,预收账款是16亿元。现在这样的经济环境,还有什么类型的企业能这么舒服的做生意?


翡翠原石贸易,毛利率只有30%不到,这个业内是不是笑掉大牙?


实际上600086是兴龙实业的翡翠原石仓库。上市公司作为平台,帮兴龙公司囤积翡翠原石,然后加价30% 不到卖给兴龙实业。


这样兴龙实业花小钱赚大钱,这样的好日子已经过了6年了。


兴龙实业的实际控制人终于发善心了,知道要回报投资人了,所以开始定向增发增加自己的控股权,每股作价19.54元。


这么聪明的兴龙实业从来不会做亏本买卖,既然和上市公司利益达成一体了,那么将来的股价怎么样都要上到40元去了。


只有这样,股权抵押贷款率才会高,投进上市公司的自己资金就又能回到兴龙实业的账上了。这个大家要明白!


待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