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扶摇直上的长钉

在传统技术分析里面,江恩角度线中的1*1线是极其重要的生命线,特别是生命线被击穿后,意味着一轮大型的上升趋势行情已经被逆转,击穿1*1线后将会做出一个形态,而这个形态很有可能会形成顶部形态,此时成交量急剧放大,在行情震荡的末期一般就会出现“长钉”,

而“长钉”通常是无法避免的,尤其对于做突破买入的跟势交易者来说,不要害怕遇到“长钉”,关键是你如何处理这个“长钉”。对于经验丰富的交易者,买入后如果发现有向下破位的迹象就可以平仓出局,


对于一般的公众交易者来说,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买入点向下1%-10%设Hedge,破位即止蚀。



长钉形态的构成要素
  (1)长钉形态出现得十分迅速,几乎没有转变期。因其特殊的形状,也被称为"V"形态。
  (2)长钉形态通常出现在已经朝一个方向过度延伸的市场中,以至于一条突发的负面消息导致市场产生转变。
  (3)长钉形态往往伴随巨大成交量。
  (4)长钉形态一般为内部操纵或由政府消息、自然消息所导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