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在下跌时买股票,不在弹升时放空,绝不逆势操作

【危险信号未出现之前,耐心坐等利润自行发展,才能赚到大钱】


不在下跌时买股票,不在弹升时放空,绝不逆势操作



我认为应当针对市场龙头股做交易,和龙头类股中表现最强劲的股票并肩作战 。不要捡便宜货、难兄难弟股, 你必须和主流类股中的领头羊、主力、表现最强势的股票保持形影不离 。你还必须留意,这档股票不见得是该类股中传统上的那档领导股 。有时候,该类股中会出现一档规模较小、经营完善的股票来领导行情,也许是因为它推出新产品,所以,打败了老牌领导股 。


小心警觉!挑选该类股中走势最强劲的股票,而不是最便宜或在败部等复活的股票 。


假如我在一笔交易上损失超过百分之十,我就会立刻出清 。我从不为自己找借口,股价下跌这个事实就足以构成出场的理由 。我也会根据直觉出脱持有部位,它其实不是什么直觉,那应该是我在市场上操作多年所累积而成的潜意识 。当我买进一档股票时,心中对它未来的表现情节自有一 套定见,如果它没照预定的剧本走或不立刻往上走,我通常会头也不回地卖掉部位 。当我买进时预期它会有所作为,它的不符预期就是明证,足以令我出脱持股 。总结:


【股票走势不如预期时就应出清持有仓位, 留有现金才会有赚钱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