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谢谢你,杰西.利弗摩尔

一个孤独的人,一个沉默而神秘的人, 领悟交易的真谛,参悟苍茫的人生!


1、市场是有规律的,市场的规律性缘因于不变的人性!

2、耐心等待市场真正完美的趋势,不要做预测性介入 ; “时机就是一切”,在恰当的时候买进,在恰当的时候卖出。

3、正确就是正确,错误就是错误,只做正确的事情,不要错上加错!

4、市场包容和消化一切,它永远都是正确的,顺应市场是最明智的!

5、亏损是交易的成本,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从失败中得到足够的教训!

6、交易就是理性与情感的对抗!交易需要理性的计划。

7、控制你的交易,管理你的资金

8、投资者最大的敌人不是市场,不是别的其他,而是投资者自己,大波动才能让你挣大钱!

9、投机是一场游戏,更是你自己的事业,需要持续的努力、付出和总结.

“时机就是一切”,在进入交易之前,最重要的是确定最小阻力线(趋势行进的方向)是否和你的交易方向一致.

一个人在商品期货市场操作时,一定不能让固定的意见左右,他必须拥有开放的心灵和弹性。

要是交易者总是坚持自己的投机利器——也就是等待阻力最小的路线自行确立,一定等大盘说上涨时才开始买进,或者在大盘说下跌时才开始放空,要赚钱并不困难。

投机,其实就是预期将到来的市场运动.不要草率认定自己的看法,而要等市场变化本身已验证你的意见后,才能在自己的判断上签字画押.意见千错万错,市场永远不错。

对投资者或投机者来说,除非市场按你的意见变化,否则个人意见一文不值.如果你对某个品种形成了明确的看法,千万不要迫不及待一头扎进去。要从市场出发,耐心观察它的行情演变,伺机而动。

一定要找到基本的判断依据.我选择一个关键的心理时刻来投入第一笔交易,这个时刻是,当前市场运动的力度如此强大,它将率直地继续向前冲去.

曾经有很多时候,我像其他许多投机者一样,没有足够的耐心去等待这种百发百中的时机。也想无时无刻都持有市场头寸.

因为我是人,也有人性的弱点。就像所有投机客一样,有时也让急躁情绪冲昏了头脑,蒙蔽了良好的判断力.


让我们以华尔街观察家理查德.斯密特恩的话作为结束:“谢谢你,杰西.利弗摩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