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得越多,未来底部越低,探底时间越长(美股)

关于美股


反弹得越多,未来底部越低,探底时间越长。


 长时间的牛市过后,熊市也将:路漫漫其远兮


投资者(或说赌徒)在牛市的时候省吃俭用把本金不断的投向股市,一般在账面上获得不错的收益,为了收益扩大化,一般不会提现,熊市初始阶段暴跌在所难免,这样才能套住更多资金,跌幅太小,打草惊蛇,让这些资金一哄作鸟兽散,对国家、对上市公司不利;大跌之后补仓资金又源源不断涌向股市,总之股市这东西对国家、对上市公司真是太好了。


是啊,曾经有个能跑的机会放在我要钱我没有珍惜。等到收盘的时候才追悔莫及,世界上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