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逢利好乌云盖顶,而后将震荡攀升。逢利好乌云盖顶,而后将震荡攀升

股票的一种受利好刺激形成的特殊形态。

因受利好影响,大幅高开,或几个涨停之后直线下跌,收出一个巨大阴线,或连续阴线。形成技术上常说的乌云盖顶,看似主力大肆放空,形态恐怖,实则长线建仓难得良机。

其后走势定势为:缓慢反弹数日到长阴线的一半或接近长阴线高点时,再次向下回档,但低点已经不会再低于前低,这个二次低点为长线建仓的最佳位置,而后会慢牛攀升,突破长阴高点,创新高、新高、再新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