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5日看盘,明天高开走高,相对高位震荡

  这两天一直在外应酬,喝多了回家就睡觉,没有写东西,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因为大趋势改变了,主流基金严重不看好国家未来经济的前景,困难重重,但IPO的融资不断,从主流基金今年来的表现看,他们已经从中长期看空股市,所以,连奥晕的反弹都懒得参与.这样,除非有实质性限制大小非的新政出台,否则,大盘还将进一退二,阴跌不止.国家现在全力办奥运,安全保卫奥运成功是头等大事.已经无暇顾及其他方面的事情.

? 从这两天走势看,大盘低调运行,等待美国的金融数据出台,估计明天大盘会走的比今天强,高开是肯定的,但高开后是否会会像前几天那样,逐波走低?我看有点悬,关键的成交量不出来,就说明场外资金不进来.那情况还是不好.

? 本人继续持有中小板股票,如中工国际? 002051? 这些股票相对基金中仓股,有比较好的抗跌优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