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烈呼吁——停止比亚迪上市程序!!!

上市前夕比亚迪净利润巨幅下滑84.35%
www.eastmoney.com/news/1532,20110629145405591.html


是可忍孰不可忍?!如果真的保护投资者利益,交易所明天不应该让BYD上市交易。公司在招股资金到手后业绩突然变脸,明显是故意所为,这是肆意践踏法律尊严的彻头彻尾的欺诈行为。强烈要求BYD退给投资者申购款,强烈呼吁管理层对BYD招股过程中的重大遗漏、隐瞒或虚假陈述做出彻查,依法追究上市公司负责人、中介机构及保荐人的责任,并做出严肃处理,还市场以公道,否则就是严重的失职,就是对违法行为的纵容,就是对人民的犯罪。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