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89,明天你会有行情吗?

对于989,短期上升势头不变,大盘拉过高,短线获利回吐,是大盘压力所在,大盘底部确认也没有完全明朗。种种理由,让我们有理由看高989一线。希望是有的,不要幻想,989明日在 0。630不是压力,最大压力在0。67。明日如果要有好的表现:1。大盘开盘延续昨日的拉升  2。989开盘不高过0。630或者说,即使开在0。630附近,不立马拉升,而是有一段的蓄势时间。如果开盘后跌破0。60,接着0。590也将接受考验。明天989的各项指标都很理想,至于走势如何,明天就拭目以待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