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合适的时间关注什么!

昨天看到一句话:能生存的,不是最强,也不是最聪明的,而是最能适应的的。这句话在做权上是非常有道理,昨天看到一个匿名的留言,对我大加指责,我无言以对,因为我确实是看错了989,也很久不关心989了。周五小做一把,有所收获,但是给很多兄弟的误导,损失是无法弥补的。从今天开始,我在blog上的说法,很多都是我个人操作的想法,会随着局势的变化而变化,不构成买卖建议,希望各位朋友自行考虑清楚。


1。989   筹码慢慢减少,直接拉上1。5的可能性不大,1元应该能实现,获利盘太大,如果没有大利润垫底,过1。0最好慢慢减仓。其他人谨慎操作!


2。购权,周一高开,局势不明先出局,重点关注:580013  580021 031006 58001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