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还有一冲.谨防一日长阴! 
  美股继上周五大跌256点后,周一触地反弹小涨27点,仅从K线形态分析,正在大C浪的下跌运行中,而港股继周五上涨后,恒指周一下跌340点,也在C浪下跌运行中.A股市场能否置之度外吗?大卫在本周有所担忧!有所顾虑!
     沪指周一呈现出震荡上行的态势,早盘就出现回荡的走势,但在60日均线(5338点)遇到极强的支撑,午盘之后开始继续震荡向上运行。虽然出现过二度翻绿的走势,但股指依然顽强向上冲破5400点的整数关口,最高5403收报5393点,涨37点,全日成交量1638.亿元,与前一个交易日相比有所放大,沪指四连阳。市场做多的热情依然聚集在“二八”中的“八”的部分.
     从盘面情况来观察,股指向上突破60日均线已有两天,已经收复了前期失守的所有均线,显示出股指震荡走强的格局非常明显。况且短期均线已经逐一和中长期均线形成右金叉,5日10日20日30日均线已形成多头排列.20日均线已上穿120日均线,5日均线也即将上穿60日均线,周二只要继续站在60日均线上方(连续三天方显有效突破),股指将进一步震荡上行。但同时也不能大意.股指连涨四天短线已有不少获利盘,再加上成交量的连续放大,不能不说明多空在这里搏杀激烈.回抽巩固也许是多头最好的策略.大卫预计未来三日沪指极有可能是长阴洗盘后,再行上攻之路.
     大卫认为:自6124以来的中期调整(4778-4812点)形成的双底的理论量度升幅应是:{5209-(4778 4812)/2}=414 5209=5623.未来几天短线冲高之后出现震荡下调是完全正常的,也就是说本轮反弹最起码会到5600点区域,中期上涨趋势已经形成。沪指只要本周能收复月K线5月均线(5410点),股指才会迎来根本性的反转(也不排除会创历史新高),面对慢牛行情,心静自然不会急躁,耐心自会带来收获,春季攻势才能带来业绩浪的新行情.

周二操盘策略;
  综合分析:中期60日均线(5330点)虽已攻克两日,但是否能站稳? 预计本周将会围绕此线多空搏战,如能站稳(三天或涨幅达3%才算突破有效),目标将直指6124的见顶以来的双顶颈线位5462点.如不能有效突破,沪指短线还有回抽60日线的必要!周二的上升阻力位5453点,5500点,5628点.下降支撑位5347点,5296点,5211点.
  关注板块:次新股,中小板,奥运,科技板块,参股券商股,3G概念股,创投概念股,环保新能源及消费类商业板块和资产注入年报业绩增长的个股.
  股指波动范围:5250点-5460点
  风险控制: 轻大盘重个股,永不满仓,保持70%的仓位,进可攻,退可守,捂紧手中的绩优股等待拉升.T O波段高抛低吸滚动操作,
  保护措施:关注个股行情分化,个股涨跌区别对待.超跌绩优股为首选,对于三天不创低点的个股买进,三天不创新高的卖出,买进个股三天不涨离场。(学会买股--卖股--休息-如此循环)
  特别提示:牛市中主流板块的涨幅往往是令大多数人目瞪口呆的,而在主流板块形成后,大胆的参与炒作才会获得更大的利润空间。大卫讲过对主流板块可采用追涨与锁仓的波段操作策略,要有不到长城非好汉的持股信心,大胆的持有到牛市加速上扬阶段直到牛市结束!
  短线操作原则:盈利10%左右可以获利出场,亏损3%止损出局,宁可卖错不可被套,大盘破位坚决离场;大盘突破重要阻力坚决加仓进场,机会是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


股市是一场异常耗费心智和精神的博弈,心态和智慧是在这个市场生存的两个关键因素,缺一不可,最终的胜败只在自己。
  永记巴菲特三句话;第一,注意规避风险,保住本金;第二,规避风险,保住本金;第三,记住前两点。
  个人分析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