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000点多空将继续争夺
 美股继周三周四反弹之后周五道琼指数继续下行再度下跌178点,而港股继周三下跌以来恒指周五再度下跌180点形成三连阴.仅从K线形态上分析,美股港股也在走B--b浪的下调,周一能否走稳将对A股有很大的影响,而A股能否走出独立的行情继续向上反弹,还取决本周的政策变化!
    上周5个交易投资者日饱受政策利空与调控预期之苦,前半周以运行B-a浪反弹为主。周二冲高5209.71点(回补5206--5154点下跌缺口)周三周四运行B-B浪直破5000点和120日线.周五,二次探底4860点后绝地反击股指反弹,中石油等蓝筹权重股的快速反攻带动指数走高,终盘报收5007沪收长上下影阴十字星,沪指收复半年线和5000点,成交金额放大4成左右.(但量是放在周上半周的高位)
     就在周四及周五早盘的非理性暴跌中,让投资者饱尝恐慌之后,周五午盘,市场以报复性反弹的走势,不仅收复120日线,还稳稳收在了5000点的上方,并应证了大卫上周五早盘<<暴跌就是反转的开始!?>>文中提示的:"大B浪的反弹不可能是一步到位,大卫认为B浪应该是由a-b-c三小浪完成,目前B-a浪正在运行中.预计B-a浪将在30日线5242点附近受阻后,向下运行B-b浪,待B-b浪运行完毕后,再向上继续B-c浪来完成大B浪反弹,大B浪的高点最少应在5450至5650点区域,(不排除会创新高冲过6214点!)" "大B浪反弹没有结束,大C浪的下跌也不能开始"周五虽收在120日线和5000点上方(午盘的量不及早盘下跌的量),还不能确认为B-b浪的结束和B-c浪的开始,5000点多空将继续争夺.
     再从周线上来看,上周五天周成交量骤增,周成交5218亿,比前几周的放大近四成。这是一个明显的机构资金进场信号,在加上本周一五周均线的下移,本周一开盘站上五周线有望,同时10周20周均线的压力在5200-5400一线,反弹还有空间,反转那就要看能否在未来两周收复这两条阻力线.
     大卫认为本周前半周在5000点区域多空还有激战,皆时如能站稳五周均线,才可能看作为B-C浪反弹的开始,这样的话有望完成大B浪的反弹!大家不要上周五一上涨就认为反转行情来了,目前沪市仍然在4750-5250的大箱体内运行,在反复中构筑中期大底,个股选择尤为重要,争取赔了指数不赔钱,短线要坚决学会高抛低吸,中长线资金要坚持价值投资的同时,不要频繁的换股,好股票一个字--捂!


周五操盘策略;
综合分析:从技术上看,经过上周暴跌后沪指再次收复120日均线和5000点,短期而言底部的确定不能非常乐观。.短线市场的快速调整是对底部的进一步回抽确认,120日均线下方仍然属于底部中期安全区域。中期而言,反转是否开始还有待本周确认!!周五的上升阻力位5030点,5140点.5206点.下降支撑位4893点,4778点.4562点.
关注板块:奥运,创投概念股,环保新能源及航空,航天军工股,资产注入业绩增长的基金券商重仓股(年底做报表需要拉抬)
股指波动范围: 4900点-5150点
风险控制: 轻大盘重个股,永不满仓,保持75%的仓位,进可攻,退可守,捂紧手中的绩优股等待拉升.T O波段高抛低吸滚动操作,
保护措施:关注个股行情分化,个股涨跌区别对待.超跌绩优股为首选,对于三天不创低点的个股买进,三天不创新高的先卖出,买进个股三天不涨离场。(学会买股--卖股--休息-如此循环)
短线操作原则:盈利10%左右可以获利出场,亏损3-5%左右止损出局,宁可卖错不可被套,大盘破位坚决离场;大盘突破重要阻力坚决加仓进场,机会是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


永记巴菲特三句话;第一,注意规避风险,保住本金;第二,规避风险,保住本金;第三,记住前两点。
个人分析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