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密切关注30日生命线的得失

上周市场先扬后抑,前四天连续上行,再创本轮3044点以来的反弹新高3274,周五回落阴包阳击穿了5日、10日、20日线的支撑,穿头破脚的K线上似乎形成断头铡的形态。使得形态上将继续考验30日生命线的支撑,这是短期调整演变成中期调整的关键位置。预计后市不可能出现单边下跌的可能。

均线上看,日线再次下破5、10、20日线,使得短期又将面临调整,下方30日生命线的得失,依然是决定结束本轮反弹的标志;5周线本周上移至3231点形成支撑,再加上30月线3253点得而复失,充分显示该区域的压力还难以突破,目前要注意的是需要防止本轮3044点以来的反弹结束,避免出现中期调整。

3200点关口依然有一定支撑,本周仍需重点关注该位置的得失,对于如何选择方向,市场量能温和平稳,不过在无增量进场的情况下,场内资金博弈出现区间震荡属于正常且合理的现象,对于此次调整不必过分恐慌,在没有下破30日生命线前,大卫建议控制仓位,保持观望,向上可以加仓,向下,适当减仓。

随着两会的结束和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兑现,维稳预期消失,市场已经再度回到自身的轨道上,但是消息面的影响也会逐步显现出来,在资金面的制约下大盘短期内难以继续上攻,但结构性轮动仍是目前的主基调。而权重与题材的有序轮动,才能保证行情的持续性,再加上量能的有效放大,才有希望去冲破去年高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