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10【早评】多空争夺250日牛熊线
市场延续弱势的格局,沪指再度跳空低开,再创本轮3295调整以来的新低3056,在3301-3295的大双顶颈线上方止跌企稳,引发强劲的反弹,终盘报收小阳线。沪指终结五连跌,量能萎缩至1500亿左右,250日的年线下破已经两天,尚未有效破位,今日只要收复该位置,3056即可成为短期循环低点,反弹契机或已来临。
本轮3295调整以来的下跌过程中,一共出现三个跳空缺口,4月17日的3238-3229,4月19日的3196-3189,5月9日的3067-3064缺口。根据缺口理论,股指跳三跳,空头气数已尽。第一个缺口是向下突破缺口,第二个是持续缺口,第三个是衰竭缺口。当衰竭性缺口出现后,空头形成强弩之末,多方反击的时候到了。
市场再次探底回升,不排除在此企稳后,出现一轮稍强反弹,但即便上涨,在下降趋势未扭转前,也只是反弹,不是反转,目标最多是反抽120日半年线。“目前的策略应是在观望的基础上,左侧交易者(激进型)可在急跌至250日线时,而右侧交易者(稳健型)必须在收复5日线后逐步加仓”。但需记住,不可满仓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