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11【早评】牛熊线有效失守观望为主

市场未能延续周二止跌企稳的反弹态势,沪指依然低开,冲高受阻于250日牛熊线回落,午盘跳水再创本轮调整的新低3052,终盘报收小阴线,沪市再次逼近3301-3295大双顶的颈线位3044点,250日牛熊线下破三天,使得调整的形态再度恶化,如果今日再不能收复,基本上算破位有效,目前尚或未到进场良机。

市场依然向下调整,大盘及个股之弱,不言而喻。雄安概念股再度全线败退,尽管有保险、银行股拉升护盘也无济于事,难免大盘再创新低。量能再度放大,充分显示反弹无量下跌放量,说明有资金在继续出逃。短期内要想快速展开反弹难度较大,弱势震荡下不排除再度探底,什么位置能否真正企稳仍需观察。

市场颓势未改,恐慌氛围犹在,沪指3301-3295大双顶的颈线3044将受到严峻的考验。后市一旦有效下破颈线,那么,熊市又将来临,调整的空间将向下打开,3000点大关只是心理关口,技术上并不一定能守住,调整的时间或将会延长至3295的第34天(5月25日)的时间之窗的开启,才能探底结束。

明日本人将去江苏泰州参加三十八年一次的老战友聚会,估计一周之内不能在博客及微博等平台上与大家探讨行情,请大家谅解。不管市场如何运行,股指连续下跌后,虽然反弹一触即发,不过,在沪指没有收复5日线前,请继续谨慎,多看少动,静观其变,耐心等待大盘止跌企稳,及时间之窗开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