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次探底或在周尾结束

上周市场在连续反抽四天后,冲高受到20日线的压制回落,再次下破5日及250日牛熊线,勉强守住10日线。沪指形成二次探底之势,大盘上涨无量,下跌放量。而成交上到目前为止已经连续10日未超过2000亿,量能不足仍是制约反弹的最大阻力,这是未能结束调整的因数之一,所以方向选择需要时间。

均线上看,日K线上失守5至250日的短中长期均线,5日、10日线与250日牛熊线死叉,5-60日短中期均线形成空头排列,调整仍在进行之中;大盘将会在一段时间内处于低位震荡,等待均线的收敛后选择方向,所以向上向下都不会出现有较大空间周线五连阴后出现红十字星,月线三连阴,表明调整仍未结束。

A股受外围市场利空而不暴跌,欲向上攻击又缺乏动能,所以将会继续步入盘整期,慢慢积蓄力量后再去选择方向。本周四是3295调整以来的第34天,时间之窗再度开启,能否形成短期的循环低点再度反弹?而反弹的目标阻力仍是250日牛熊线。结束本轮的中期调整尚有待观察,所以,大家仍然需要耐心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