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行仍需多因素合力

市场延续震荡的格局,沪指低开低走,在击穿5日线后,受到10日线的支撑震荡上行,终盘报收小阳线。沪指已经走出三重底的态势,如果本周向上突破60日及120日线,将有望开启中级行情。目前市场再现新的分化,则需警惕蓝筹股泡沫化,成长股或脱颖而出。中小创或将超跌反弹,而蓝筹股机会并不太多。

6月份仍然可能是“多事之秋”,中旬即是美联储加息的呼声再起,虽有央行释放流动性,但利率仍然略有升高。而A股能否正式纳入MSCI指数。市场风格切换成“八二”行情,大盘不经过充分的蓄势,在没有有效放量突破60日及120日的双重压力前,难以走出强势反转的行情。所以,上行仍需多因素的合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