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整固暂时还难以结束

市场仍然延续震荡的格局,沪指低开,在上证50的调整拖累下震荡走弱,大盘在5日线之下、10日线之上运行,终盘报收小阴线,沪指连续受制于60日及120日半年线的压制,这里需要整固后才能向上攻击,美联储如期公布加息的决定,会对A股产生一定的影响,所以,短期整固暂时还难以结束。


纵观市场的缩量已暴露出多方的跟风意愿不强,这也是近期A股阴阳交错上涨难有持续性,行情震荡反复的根本硬伤所在。而资金观望情绪浓烈的背后和接下来能够影响市场走势的几大事件有关。在这几只靴子没有落地前,新增资金显然不敢抢跑进场,震荡分化的行情有望继续维持,现在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