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复合头肩底即将构筑完毕

美联储如期加息,但未影响市场的原有调整趋势。沪指低开探底,在20日及5周线的支撑下回升,之后围绕10日线震荡,终盘报收小阳线。市场再次出现分化,二八转化为八二,白马蓝筹进入整固,中小创超跌反弹,表现强劲,尽在意料之中。K线形态上有构筑复合头肩底右肩的态势,但是否成功仍需要时间观察。


市场窄幅震荡整固,沪指在上有压力(60日、120日线)下有支撑(20日、30日线),大盘上下两难,虽然上证50指数收出三连阴进入调整,中小创大涨,沪指依旧在3016-3022点小双底的颈线位上方运行。但我们可喜的看到,曾经市场的两大上行风向标,创业板指与券商股出现止跌企稳的普涨格局。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在全球市场开启牛市的模式背景下,而港股恒指早已走向牛市,A股市场在底部区域的徘徊不会太久,作为牛熊分界线的250日线也经过几上几下,实现了突破。A股的结构性牛市还会远吗?可以预期,假以时日,六月一定会上攻回补上方留下的两大跳空缺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