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0620【早评】入不入MSCI市场都将反转向上

市场未承接上周的弱势的格局,沪指平开高走,一阳穿二线收复上周失守的5日及10日线,并第三次逼近60日及120日线,终盘报收小阳线。市场经过两年时间的下跌调整,在3000点上方构筑阶段性底部,开始企稳回升。复合头肩头肩底将更趋坚固,延续反弹值得期待,熬过五穷六绝,中期行情将有望来临。


沪指K线形态上构筑的复合头肩底,左肩4月24日的3111点,复合底部也是小双底,分别是5月11日的3016点与5月5月24日的3022点,右肩是6月16日的3117点,颈线位在3119与3143及3165的连线,目前在3180一线,与60日3160及120日线3169形成三重阻力,本周如能放量突破,后市不涨也难.


金融监管政策在微妙变化,市场情绪正在回暖,中报将确认盈利保持较高增长、改革推进。A股明日若纳入MSCI增量资金进场,不入影响也不大,资金明显有流入进场,多空博弈成分不大,资金集中于一线龙头源于中长期配置。保持多头思维,一九向三七扩散,持有蓝筹价值股,适当配置中小创业绩好的成长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