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复半年线将打开上行空间

市场在A股纳入MSCI指数的结果揭晓之后,沪指如期高开冲高回落,维持在10日线上震荡,尾盘回升逼近60日线,终盘报收小阳线。但从成交上看,依旧维持在1500亿上下,显示阶段上或缺乏再创新高动量,将制约着有效突破上方60日及120日半年线的双重压制,本周一旦放量突破,后市将打开上行空间。


沪指K线形态上构筑的复合头肩底,左肩4月24日的3111点,复合底部也是小双底,分别是5月11日的3016点与5月5月24日的3022点,右肩是6月16日的3117点,颈线位在3119与3143及3165的连线,目前在3180一线,与60日3156及120日线3170形成三重阻力,本周如能放量突破,后市不涨也难.


备受期待的A股闯关MSCI指数的结果揭晓,被正式纳入MSCI指数,向国际化再迈一步。A股如期高开有惊无喜,波澜不兴,六月所担心的美联储加息及A股纳入MSCI指数的二只靴子安全落地,市场经过二个多月的下跌调整,目前基本上构筑的复合头肩底的形态,未来二天只要突破半年线,将开启新一轮中级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