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攻克半年线大势所趋

上周在A股纳入MSCI指数的结果揭晓后,市场成功的向上突破,沪指三阳夹二阴,一度在上冲120半年线后,大盘再次坐上过山车,盘中再次巨幅震荡,上蹿下跳最终收复60日线,随着收出长长的下影线也说明了多方的实力,短期上升趋势良好,有望再次上攻120日半年线,即使再有反复,也不影响中期向上。



均线上看,日线上重新收复5、10日线,同时还收复了60日线,但上方120日强压力不可忽视,不会一蹴而就,该位置收复将打开上行空间,中期行情必将开启。周线上5周线与10周线形成金叉,中期看好,但上方20、30周线仍然形成压力,本周必有多空争夺。美中不足的是月线上5月线3178尚未收复。



沪指K线形态上构筑的复合头肩底,左肩4月27日的3097点,复合底部也是小双底,分别是5月11日的3016点与5月5月24日的3022点,右肩是6月16日的3117点,颈线位在3119与3143及3165的连线,目前在3180一线、120日线、4月19日3196-3189缺口,形成三重阻力,本周如能放量突破不涨也难。



市场走势基本符合大卫的分析:6月16日复合头肩底即将构筑完毕 6月19日的耐心等待靴子落地 6月20日入不入MSCI市场都将反转向上 6月21日靴子落地不排除向上突破 6月22日收复半年线将打开上行空间如今在收复所有短中期均线后,唯有120日线成为阻力,本周的任务就是攻克该位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